在八點五分


啦啦啦 其實我想說一件最近很重要的體認
但是真的要打的時候就不想了
大概是在期待等等的紅豆湯和湯圓
等等跟李靜出去一定要吃!
我冬至沒吃到湯圓 雖然有吃帝王蟹但是沒有湯圓就是不對勁!

總而言之就是讓時間來告訴我們接下來的路吧:)

阿公阿嬤還是很好笑啦

生日魔術真的很帥阿
雖然把拔說他會變
大概是看人 哈哈哈
劉謙會講日文!

這禮拜是狂聽Speed的best artist組曲
這四個女生太有魅力了(泣)

昨天比較冷
今天有地震沒發現
明天要交換禮物
後天聖誕節比較想在宿舍過平常的一天
大後天跟留養辭一同鎖定MSSP  

而且我的緊急手燈電池拿出來
可是phai手燈螺絲轉不開(跪)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螺絲好像還被我轉壞了 
阿阿阿   誰有大的螺絲起子
不過我比較喜歡phai手燈欸 囧

還是很喜歡現在
好棒好棒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