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KK馬上大叫!


剛剛打的通通不見了 囧

好險沒有想說絢香看完就去洗澡
KK出現的那瞬間跟留養辭馬上大叫
怎麼這麼帥!!!
大阪巨蛋大阪巨蛋!!!
香瓜麵包一開始聽不清楚
跟留養慈還以為是香瓜派XD
Ayu好可惜沒出演
啦啦啦  我不太喜歡新的女主持人

星期二的星空很漂亮
回宿舍的路上就覺得真好
台一竟然沒有紅色小湯圓!

星期三先去龍山寺
還被賣花的"威脅"我寫日文幫他招攬觀光客
差點回不去學校
好險路上遇到一休  一同去上課  所以只遲到一點點
喔喔 我還求到紅線了XD

交換禮物
跟大神交換!
大神送了一頂毛帽  謝謝你
又多一頂帽子 真開心
晚上的瑜珈有夜點
是好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幸福!

星期四晚上唱歌
南台灣小歌后  哈哈哈
大家都唱的真好
而且唱四小時加兩成服務費只要266元!!!
聖誕節快快樂樂 每天都要快快樂樂
把拔竟然傳了簡訊給我!

今天也是這麼的開心
買了蛋糕給留養辭  
凱薩巧克力感覺真好吃 明年也請你多多指教!
陳華儀哭死妳

好孬的人  有夠沒guts
然後好生氣自己
我就是這麼可惡啦
太犯賤  
明明不想還是說了想  然後心理狂罵自己怎麼這麼笨!
我是不是又被利用
留養辭盡情的罵我 罵死我啦!

現在平井堅換氣的聲音像在哽咽
嚇到我和留養辭XD

男人短頭髮又會跳舞唱歌我真的會馬上愛上
太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