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喉嚨莫名疼痛
很不想承認 但就是那麼的一點感冒
是不是人在身體虛弱淚腺特別發達阿
鐵達尼號又看到大哭!
真愛旅程快點上映!
亡命感應還不錯看

知多佳還滿好吃的

拿出許久未看的F Con起來看
頓時覺得...怎麼這麼快就唱完了
而且怎麼唱的滿頭大汗
現在果真體力超進步+唱歌超厲害
大阪巨蛋!!!
真恨不得馬上飛奔前往XD

星期六看完球賽
立刻前往政大
真是對不起 台大友人只有我一個
而且明明就是我約的 還特地早走
別責罵我!!!
不過好開心  終於看到宜潔了!
Lulie是最乾淨的
波波竟然洗了他在政大的第一次衣服 囧
蕭文又聾又瞎  但是去考職業舞團超強
芭芭拉快請我吃貝果然後辦同學會!
李靜竟無穿靴子

練舞  
動一動身體好熱好熱!

結束是與之後的開始相連結
當我們都在向前的時候
後面還有好多力量支持我們前進
不能斷  好好的抓住

緣分真的很奇妙
可以聊一整天都不會膩
可以在這裡遇到你們

好想一直睡下去
還要去上心理學

我真的是心理學高手
上次完全亂掰的作業拿了89
比上次的心理讀書心得還高
所以我真的讀錯系這樣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