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



今天看了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
好久沒坐過滿場的電影廳
還跟李靜逛遍整個西門町
要是誰像班艾佛列克這樣求婚馬上大哭答應!
我都哭了!
還是很喜歡賈斯丁隆跟BILL  雖然他最後離婚(算他活該!)

TV GUIDE的事情改天再說好了  不然太長

本來想說MS情人節特輯看看就好
結果莫名的我抄了一整張筆記!
太多回憶了
所以這篇又是暨大阪緊急控後的落落長文

這是去年的秋季特別篇
會請來賓說說戀愛經驗
難怪沒有叫KK上去
不用說阿  戀愛經驗就在旁邊(大笑)
開頭做的片頭有KK(竟然一眼就認出是07愛的聚合物XD)

但是我覺得這次榜單很...不太準
有些歌明明就可以更前面!!!

君のすべてに上榜了
 
愛のかたまり才100名!
而且ANNIVERSARY沒進  SHOCK!

WHITE LOVE 88名  MS剪了第二段歌詞我不會唱XD

關八的某首歌85名  忠義很可愛!所以沒記住歌名

DCT的預想圖三-愛你的記號81名  那時候看美和復出後唱這首我大哭!

Prisoner of love 70
白色戀人69名  跟劉養辭懷舊歌曲系列之一

今夜月の見える丘に 63名 木村跟常盤  美麗人生!

然後是關八唱歌
我嚴重懷疑MS工作人員很喜歡忠義
(跟劉養辭不知不覺就叫人家忠義了!)
因為忠義鏡頭無限多啦!!!
之前兩人的淚雨也是超多
好感動喔  因為忠義在其他節目不是跑出鏡頭就是完全低調不說話阿!

忠義好可愛  還把眼鏡拿下  日本很加油XD
安田真的不能染頭髮  不然會想到討厭的小幹

セロリ 60名  芹菜從以前到現在都很紅  我很驚訝XD

ここでキスして 59名  真的很好聽  剛版的也不錯  女王林檎!

アゲハチョウ 58 其實我莫名喜歡岡野的那個黃色頭  但是最喜阿波羅13

B'Z真的聽到歌聲就要哭了  好久沒看到B'Z
趁廣告時間轉到柯南  剛好是關西篇  服部講到近畿(笑)

柴崎幸不知不覺變了個人欸  以前印象中的她講話和感覺不是這樣的阿?
我也想看堤桑伴舞!

恋に落ちて 53 草(弓剪)&堤桑的戲
涙のキッス  52 竟然才52

覺得最不公平之一的是ラブ・ストーリーは突然に啦!!!
怎麼才51  這麼經典  這麼經典(翻桌)
雖然我沒滿20歲  但是我知道東京愛情故事欸 
UZ這樣講真不知該有何反應XD

這是女主持人第一次主持MS
跟堂真理子一樣第一次就主持3小時
想4年前  堂真理子是接春季特別篇  KK也有去上

還是不喜歡新的女主持人
太老練了  不喜歡拉  她真的應該要去時尚流行節目才對XD
武內主播妳快回來!

很多回顧歌曲其實04的春季sp或很多回顧都有播  
只是名次更動一下而已
04春季sp應該是MS裡面我看過最多次的一次 
所以像Seasons片段完我會自動哼出&G的Wonderful Life

真想再看一次大搜查線  緯來都不播
Perfume什麼時候才不對嘴(超在意)
Secret Secret就會讓我想到Secret Code
あやか真的無敵天然!

後面一口氣播好多  直接50-11名
IT'S ONLY LOVE 50  也是回顧播到快爛掉XD

不公平之二  48名LOVE SONG 恰克與飛鳥
怎麼才48阿(怒)

44是米米俱樂部  只能從回顧看到他們
但是就很喜歡他們  最喜空中飛行

粉雪  41  レミオロメン 我終於會唸團名了!

やさしいキスをして  40  吼吼吼  這首歌當然要進榜

花  38  國三四處都在播
Flavor Of Life-Ballad Version  36名  我還是比較喜歡DB版  其他版本太靜了

不公平之三  SAY YES  31名 應該要前20吧!怎麼回事!!!
覺得不公平的好像都是恰克與飛鳥的XD

未来予想図 II  25名  第一首聽DCT的歌聽到哭的  去大阪也有唱

HEAVEN  22名  可以接受XD
ONE LOVE 21
しるし 19  也可以接受  畢竟有DB加持過(大笑)

Everything  18名  喜歡提桑  然後在大阪跟ASIMO合唱曲最高紀錄19卡

瞳をとじて  17  國三跟花並列第一名聽到爛的歌曲! 
さくら 15名  決明子的  只喜歡過這首  旋律會哼 但永遠只會ままで這句(汗)

I LOVE YOU  12名  日本人永遠的經典了啦  有時候聽到很感動會哭
真夏の果実  11名  跟劉養辭懷念歌曲之一  感想同上XD
カブトムシ  第10  原來這首歌就是獨角仙!
Love so sweet  第9  不意外(點頭)  但是松潤太放電了(指)

Lion Heart 第七名  木村很帥  中居意外好笑(噗)
小五我就聽過獅子心  當時還不知道SMAP是誰  可是當初朗朗上口

桜坂第六  早在剛開始榜單在跑的時候就知道一定有這首
真是紅到大街小巷

廣告時間再轉去看柯南
挖喔  我竟然認的出他們現在在大阪城
畫的真像!

再來是合唱特輯
不意外的修二

M-FLO竟然有與和田秋子合作過!
滿喜歡和田秋子的  自從他去年的紅白唱那首什麼鐘聲之後
那首歌聽到我淚流

福耳真是好久不見  元千歲!
清志龍太郎我還有印象
喜多さん那集我有看  超有趣的  宮藤官九郎(沒記錯吧?)

當然還有愛しいナポリタン!
會想起大胃王神探&在大阪唱歌必點金曲之一
跟泡菜一起比POSE跳舞才是真正HIGH!!!

AYU竟然有跟KEIKO合作過
KEY超高XD

カロゴンス大爆笑
裕介さん&ともえ真是一對寶  哈哈哈

FANTASTIPO出現了!!!
國分跟剛的組合也是一對寶
而且那集很好笑  SMAP也在還被中居吐槽XD

看特輯看到瘋掉
幾乎每一個不是大叫就大笑!

J-FRIENDS也不能不提
光一的長髮中分頭實在很明顯
好懷念J-FRIENDS  幹麻解散!

Lovely是TOMOKI&YOSHIKI
不知為什麼我有看過這集MS
而且還對這老少配有印象(汗)

Crazyworld有聽過
Boa好像也很久沒看到

I don't know 是不是我有在大阪瞄過這段表演阿 囧
森三中竟然會吉他打鼓欸  還是是裝的XD
哈哈  香澄的臉好好笑!!!

そばにいるね  第五名  現在想到青山會不自覺想到小島(大笑)

TSUNAMI  當然要拿前三名!!!
是元カレ的關係知道這首歌
想當初超討厭廣末但為了剛還是硬把它看完
TSUNAMI 實至名歸!

終於寫到第一名
LOVE LOVE LOVE!!!
也是愛死這首歌  真的是聽到又會哭泣
05年正直版本是心中的第一名

最後壓軸是AYU
哈哈  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她跟桑田佳祐同台的那集我有看欸
那時候AYU整個緊張到整個人跳起來  超好笑!

聽塔摩利講到台灣就熱血
台灣阿!!!
當然熱情!!!

KK什麼時候再來啦!

我莫名的很喜歡這首單曲
但是不是很想看AYU表演
聲音都啞了  聽了就難過  囧
不過還是很棒的演出

好啦  3小時SP終於結束
希望下次緯來能播播09年初的MS 3小時SP
也是很好看的喔XD

明天把最後兩篇日記拼完

感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