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


剛開學第三天

第一天晚上看康子健兒大哭
第二天晚上莫名的去吃龐德羅莎

昨天還祝老爸生日快樂
他問我怎麼知道
我怎麼會忘記!
結果他說他喝了點酒就把電話掛了XD

希望明天的通識可以加簽到
楊榮森教授太有趣了
以後有機會就要再選他的課
一整堂醫學與生活都讓我發笑  哈哈哈

至於現代科技與人類文明...
每個禮拜都要交心得報告
本週課題是材料科技與人才特質

教授好厲害
可以從材料科技講到愛自己愛人
所以我的心得也要想辦法從材料科技講到愛

每個禮拜主題都不一樣
但怎樣都會說到愛人

吼  我又不是堂本剛!!!
隨時隨地說出長篇愛很難欸!!!

來看看這學期過完我會不會變成堂本剛XDDDD

六郎3/21要回來!!!
還有33原聲帶

大泉洋比辣妹漫畫家好笑太多
大失敗好懦弱  
而且一直被主持人欺負  哈哈哈
可是我還是念念不忘超剛詐欺  怎麼回事!!!!

我也念念不忘那台米老鼠MP3

3月有好多好多事情
都好開心

今年三月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