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四人飯局!


昨天想想好像是第一次
哈哈 為什麼不能喜歡魚
為什麼會很喜歡貓呢XD

唉呦 我要是身邊有喜歡魚的人早就叫他來跟你理論啦
前提是我知道的人好像現在在日本欸(大笑)

星期天去政大幫陳佳雯慶生
終於有新話題了
因為腰嫌的加入
這樣什麼關於9班的不知道馬上問旁邊的就有解答!
而且腰賢還可以載我回宿舍(真壞!)
凹凸不平的書變成特色!

第一次完整的看完奧斯卡

有鑒於感想太多
列舉三個最重要的好了XD

第一個  休傑克曼你怎麼這麼帥  載歌又載舞  這麼棒的男人哪裡找!
第二個  自由大道的編劇20幾歲而已又帥  可是好像是同性戀(哭泣)
              吼 這麼厲害的人是同性戀我也認了啦(逃走)
第三個  蘇菲亞羅蘭是女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8eDX408WHE
很感動  快哭泣!
而且好喜歡這種畫風  很可愛!!!

今年舞台布景很棒  很喜歡
頒獎的方式也很特別  不錯
果真是經濟不景氣嗎(噗)

來看看大陸有趣的片名翻譯
虐童疑雲
換子疑雲
姊姊的婚禮
生死朗讀
訪問尼克松
米克傳
↑都猜的到片名嗎(大笑)

好 我要去看單戀了
近期看能不能去看送行者和自由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