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重不重要


看到自言自語大聲尖叫
後面劇情急轉直下又急遽攀升
還要思考這個人到底是男是女(汗)

好看!!!

中尾一整個就是好人的角色  注定會被犧牲

西脇跟理沙子這對我很喜歡  雖然最後夫妻可能沒有在一起
彼此間的問題也沒有解決  
但是最後夫妻的相處之道淡淡的  也會很甜吧

須貝出場不多 但我超愛XD
一整個濫好人阿 哈哈哈

不喜歡美月
這種人固然存在
但他同時精神是男人和女人似乎不公平
你也許想打破上天賦予你的身體  可以
但是怎麼可以同時愛女人或男人
似乎太過貪心

好啦 我承認討厭雙性戀(別打我!)
但無論怎麼樣都要尊重
畢竟這個世界上 什麼事情不會發生呢

除了須貝出場的時候大笑以外
最好笑的莫過於堂本剛了吧  哈哈哈

原文如下:
"我手上沒有,但是相川小姐說她現在應該很像偶像明星堂本剛"
嵯峨別過去笑了
"在她口中,只要是臉稍微圓一點的類型就全都成了堂本剛,
 那傢伙一定是他的粉絲"

哇哈哈哈哈  真的好好笑阿
東野圭吾你也是粉絲之一嗎XD

但這也表示在東野圭吾的眼中
剛真的散發出中性的氣質吧  可男可女
_____

雖然從一開始就沒有非常想選海科概  
但是從第一階段我就加選想說試試看
選到現在竟然還是沒上

不甘心!!!

明天不讓我簽到真的會美送!!!

聽講老師講的很好阿
"既來之則安之"

反正如果真的會是你的就一定會給你
大家都在等
如果你說你上了大學就知道你現在在幹麻
真的佩服你
但我也覺得你可能在講屁話

誰知道以後會怎樣

我想哪天去了日本 大概很快又會回台灣喘氣吧
在日本的我很小 很擠  一個人
雖然能在日本玩很開心又能看到KK  但那終究不是你的家

家鄉的月亮比較圓比較美
我是這麼覺得的

突然想起待在大阪才第六天就好想家
看看旁邊的大陸室友快樂的看著電腦螢幕
他們說  他們家叫他們來這裡讀書所以就來了

那你們的夢呢

我一直問不出口  當初也沒想到要問
每個人的路都不一樣
只是誰來幫你選 又要選什麼

該慶幸自己可以選
而且我們家經濟狀況並沒有很差不用擔心

反正現在也就只能這樣嘛
別想了  自己活的開心就好

我真的很奇怪
不喜歡聽到什麼大學就應該幹麻幹麻  大學就要多開開眼界的東西

全是廢話

都大人了 自己早就該想想自己該怎樣
現在才要聽別人這種建言  未免也太慢
那你十幾年的人生在幹麻

然後我就突然想到國文課很多人因為新老師的到來而歡呼叫好
阿阿阿  你們真的很賤
上學期的老師的確是講的不太好 但他又不是沒有講 只是缺乏經驗
你們就不聽的不聽   不來的不來
態度不改一改還在那邊鼓掌

氣死我了 尊重這兩個字你們懂不懂阿

虧你們還是第一學府的學生
王八蛋
_____

我竟然生氣了!

哼 明天要回家
(只好這樣結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