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說了好多話


BREAD FIRST的麵包真的是太好吃了
結果聽到好多事情  講到天荒地老 

這下子我可以嘲笑University 哈哈哈

只是想要看個太鼓的段落
不免的  連In the cemetery和大倉自白那邊就再重看一次

又變冷 有這麼乍暖還寒嗎

文藻宿舍真好  
王子真的滿好吃的  糖心蛋必吃!

SAKANA是笨蛋啦!
好險森有留言  不然就被放鴿子了(大笑)

也想買優的那件NIKE的RAFA代言的外套!!!
如果4月看不到好的外套  那真的就那件了 只是好貴

三餐100政策開跑
真的是窮死!

因為昨天衝動的買了320G隨身硬碟!
硬碟快點來快點快點來  我要清空電腦!

至於蛋型滑鼠  再等我一下  我要帶你回家!

寝起き要看好多遍
「えへっ」那邊更是要RE千千百百次
哈哈哈 大家反被拓郎將一軍  有沒有這麼早起 三點!!!

16茶小劇場!

小勞勃道尼在奧斯卡真的是最帥
鬍子沒了整個就讓人心動!
然後現在到處出現米基洛克  我不想看啦!

沒錯  休傑就是在劍魚帥的很過分
終於在電影版找到共鳴!

Love event higher in Japan
不敢用看的 只敢聽  
看了就要變成異教徒了XD

以後大概是不會走上研究這條路  可能連碩士都不想讀
我想有一個簡單平淡幸福的生活  平凡的工作也沒關係

突然很想很想。

(阿阿阿 我選到海科概了欸! 都已經想說要放棄 因為已經是最後一次加選  
 結果竟然選到  網路被我的毅力感動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