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留下遺憾


好吧 其實昨天還前天泡菜留這句話的時候心裡驚了一下

真的會有遺憾嗎
去年我大概已經圓夢了
剩下的只是想讓自己得到更多的動力而已吧

前天早上七點看到美我空的網頁
心  整個就澄淨起來一般
好舒服

而且美我空竟然還有開在難波HATCH!
真要是這樣   要是去年就不用長途跋涉到巨蛋
睡晚晚起床走到那邊時間還綽綽有餘XD

可以的話衝終場
但我覺得80%會加場
希望光一solo有開
不然就再一次兩人控吧!
要不   就拼年底!

簡單好像真的變成我現在的生活重點
連桌面都超乾淨的  桌布也是

大二不想要有單號雙號班欸
想要除三或者全班的
(我一直說成餘三被人家笑XDD)

不過現在想大二的事情也太早(汗)

昨天拿到硬碟
代收宅急便的員工也真帥
他笑顏常開還對我親切
回房間跟留養慈說   她說我真走運   因為每次他都看到兩個不好看的員工
她說我遇到的那個大概是來代班的XD

三餐100持續進行
現在花錢速度單位有沒有以千為單位這麼誇張!

氣死我了
好心被雷親  好心幫忙竟然還脫不了身
是不是不多管閒事會好一點

醫學院的餐廳好好吃
下次要點東坡肉!

おいしかった  現在驚爆! 
從前天的中午快佈滿螢幕
到前天的晚上完全佔滿
再到昨天雙重螢幕交疊
現在是完全看不到原本的畫面

Nico評論真是太有趣
而且如果從Youtube看就不會跟著尖叫了!

Well D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