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每次生日都遇在期中考
想說大學可以解脫  結果遇到日文之夜XD

昨天去看了送行者
後面每送走一個人就哭一次
仰角九十度坐在第一排看真的很辛苦  臉都相當扭曲!

剛剛才回家
桌上滿滿的食物!
我好幾天的三餐有著落了XD

謝謝所有人  按順序來 

雁琳  
李靜 小薇  Lulie  JU  玉瑋  蕭文  妮妮   我一直覺得吃女九是很好的主意!
主教  你還記得我的生日!
小胖
把拔   放心吧  我很好喔
優  沒有卡片也沒關係  心意到就好XD
紅奇   
江哥哥 
宜潔  快來找我玩!
子倢
餘一班  好溫馨  能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
女舞  我真的被嚇到  ふくあん說的話也讓我好感動  我一定會小心的
日文大一  所有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  日文系真棒!
陳桑  老黃  雅之  真的很謝謝  改天再四個人一起吃飯吧
心配  甜甜圈  甜甜圈  好幸福XD
芃芃   我喜歡那個扭蛋  每年都要互祝對方生日!
留養辭  很討厭的C ALBUM跟大泉洋欸(為什麼!)  
          明天要吃飯糰  一定不會肚子痛  
          堂本剛變臉真的好醜  我可以把大泉洋換成堂本光一嗎XD
佳蓉   大氣加油  快來台北找我玩!
S姐    好久不見   我也很久沒回家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阿  光南真的很久沒去 囧
        還是謝謝你  改天一定要好好找你玩!
陳華儀   東幹久聲音真稚嫩   彎哥李加A   哈哈哈哈
小波  
等等等  好多人

我真的很幸福  
還是不要想太多

即使就短短的生日快樂也覺得好溫暖

還不想長大  如果長大就不能自由的哭了
因為要想好多好多事情
昨天看送行者  途中還想說要是哪天爸爸媽媽死掉該怎麼辦

雖然沒有蛋糕 不過還是希望
全家健健康康
大家都開開心心
世界大同

(每年願望好像都一樣XD)

無論是明天日文之夜還是以後  大家都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