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之夜的照片飛快的傳到相簿裡!


宿網的速度真是不能小看
1分鐘就把照片傳好了(驚)

日文之夜成功
老爸老媽老弟還殺上來台北看
謝謝XD

日文之夜的我實在太美麗
19年來第一天這麼漂亮  哈哈哈

明年換我們努力!

泡菜和秀枝學姐也有來  謝謝你們 還一直喊我的名字XD
喔喔 今年底也要再去看一次輔大紅白!

阿阿 三月快要結束
仔細想想其實忙的很充實  忙的很愉快

也是該唸書的日子!

昨天有個死機車禿頭老頭挑我們掃活大禮堂的毛病
媽的 二樓一看就是N百年沒有掃
我們幫你掃就已經不錯了  還在那邊該該該
你真的有種就叫所有之前的社團和辦活動的系來跟我們對質
哼!

33原聲帶!
為什麼Money&Love是這麼狂野的無名男性唱的阿
我要的是連續劇裡面的阿!!!!
這CD有一小時欸  還以為也是這樣的33分鐘!

今天會話課演戲也大成功
黑色巨塔大爆笑
道具真是有夠像
有浴帽  染血的手套 醫生長袍
我們太強了 哈哈哈

其實我很prefer擦汗這梗XD

昨天染頭髮
我的頭髮真是史上無敵難上色
成果出來還不錯 但要亮一點的地方顏色才明顯
這顏色我喜歡!

嗯嗯 不能再失誤!

這禮拜終於可以回家  回家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