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跟我無緣


有鑑於剛剛打的都不見了
所以縮短

星期二餅乾冰淇淋吃到一半就要上KK信的課
所以融化

星期四冰淇淋在跟大家去研一的路上
下大神的車後立即掉在馬路旁邊
路人都覺得我好可憐  我也覺得很糟糕
才沒吃到幾口而已 囧

三角效應
江口就是帥
越老越帥  要當國際刑警還是醫生都好啦
都一樣很帥!
而且三角裡面江口話比以往的多  真開心!

15名是天鵝絨唱錯歌詞
當然會上榜  這麼經典
唱錯詞還得自己檢討  有沒有這麼有上進心!

其實KK在回顧裡面出現的畫面很多XD

堂本剛很可愛
大丈夫啦
塔摩利再請假吧XD

怎麼了
兩年前寫的歌舞青春的文章竟然爆高人氣
今天歌舞青春也沒發生什麼大事情阿?

在車上大部份一直看著窗外

ララ 美 我 空...桜の音楽(リズム)
幾つもの 帰らない
青い詩 なぞって

ララ 美 我 空...桜が誘う
云えない 癒えない 消せない
あなたを愛している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