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耍小聰明XD


日文之夜結束就開始忙宿營
大家快快加入生輔!

KK暑假行程快公布吧
不然都不知道該怎麼排
吼吼吼  這時候才覺得越早公佈行程的重要性
偏偏KK行程公佈永遠最緊急最慢XD
今年的729大阪巨蛋是關八欸!

自己作的死亡筆記本好好笑
33分偵探為什麼這麼有趣
連六郎都想要警視廳的睡衣欸
那睡衣真是讓我和留養辭念念不忘 
那就快快出周邊吧
馬上購買!

一個擁抱讓我覺得好溫暖 突然
遠方也有掛念自己的人  這樣就值得了

KK信越來越可愛
入學面試被他嚇的要死還有點恨他幹麻問我雞蛋裡挑骨頭的題目
現在愛死他  哈哈

我不要相武紗季  還我Ayu!!!
長瀨快回心轉意啦
虧你是大親友  哼哼!

是不懂卓媽媽快餐店有沒有那麼好吃啦
佑爹刀削麵不也是相當親切嗎

換了我是智樹的爺爺虎次郎的來電答鈴
留養詞有夠強 聽出了我的英聽作業

看三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