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再不叫自己把三角的配樂按掉  我就會大哭身亡了!


愚人節餘一班開了小范一個玩笑
豈知最後的最後反被將了一軍!
能在星期一早上一二節放假是幸福欸XD

晚上在邁阿密女舞慶功
爆米花雞腿雞塊薯條都好吃到大哭
灰姑娘牛肉燴飯竟然是南瓜和好多磨菇!

骰子真的好可怕
餘一班都要四分五裂
一休真的很衰XD
原以為我會平安無事到最後一個關卡
結果最後一次我輸了!
以海波浪為結束

每次好像都這樣
之前賭的抽籤的  最後一個籤王就會是我  囧

假日就來下一堆檔和補作業進度

昨天三角大家狂說中文
堺桑  佐佐木  連吾郎都說啦!
其實他們講的很好 只是速度很慢
結果就江口沒說中文  他說我只會英文和法文
真帥  Level馬上比別人高一等!

而且堺桑死掉後面一整段有夠難過
是有沒有那麼催淚
今天好像也一樣很感人  九點快點來!

配樂真的好好聽
33輸了(也沒有贏過吧!)
突然發現  這一個禮拜都在聽原聲帶

英文是個很好玩的語言
不要不喜它  籃球小精靈XD

水嶋竟然跟Ayaka在一起
然後下面推文爆出更多料
嘛  世事難料
真慶幸KK是傑尼斯  管真嚴
不過他們不會結婚的啦  我堅信
真要結婚也是同一天阿  哈哈哈

真想回家久一點

星期三上完醫學與生活終於坐到校車回校總區了!
還直達男一   真開心
希望下次也是好運氣

念會話念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