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是辛苦的過去了(大哭)


上完會話課衝去海報輸出
海報輸出完等芭芭拉帶我去吃Outback
然後遲到的去上通識   
上課中還想到我把Ju的隨身碟跟著褲子泡在洗衣水裡
害我無心聽課  焦急的等下課 
下課去郵局寄比賽的東西  
該死的又是那個郵局店員又用那種口氣跟我說沒賣A3牛皮紙袋
努力的衝去金興發只好讓海報半凹寄出
趁最後10分鐘郵局關門前

忘了說  中途還發現手機留在通識教室
悲痛折返去拿
好險是助教親切的幫我保管了  他叫我下次不要忘記
真是體貼長的也挺帥XD

陳桑和雅之說我去找他們的時候看起來憤怒
有嗎XDDD

不過科技之強大  Ju的隨身碟竟然能讀的出來欸!!!!!

太感動了  今天努力的過完了!!!

但是破產!
____

星期六是九份之旅
天氣好就是出去走走很開心

星期天  後門定食八竟然關店  只好去吃Afternoon Tea
吼吼吼  又讓我看到懷念的盒裝水果飲料
是很好吃啦  我希望可以再便宜一點XD

而且似乎開始長智齒  後面牙齒微痛

經過友人建議  要我把膝蓋的瘀青揉開
像血肉模糊一樣!!!
然後今天不知道又撞到什麼
好像又多了一塊會痛的瘀青  黑色的範圍變大
是不是真的好不了了XD

好忙好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