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 無論經過多久都不會變


Zac很帥
就是穿著是布蘭妮的前夫我還是覺得很帥
我跟優都在一步步看著Zac的成長  演技進步很多
Zac加油加油加油  打敗西追!

後勁其實挺強
精靈語很好笑 
到了魔戒二就變成白袍甘道夫
錢德老了啦XD
每個人都不知道在面熟什麼勁的
史嘉莉還是森林泰山的女主角!!!

劇情前後呼應的地方我很喜歡
最後片尾也放上自己17歲的照片  人人皆是俊男美女!

我的17歲  其實也經過兩年了

可能到很久很久以後我會想到某些17的時候
可能那時候我也會想回到最原點

我會一樣愛著你  無論17年前還是17年後
______

江太壽司加了一成服務費我就覺得不合理了

裙子進化成百摺的XD

沒錢真的很悲痛
天知道從郵局出來之後大哭  
有沒有這麼貴的郵資!!!!

今天小黃太好笑
短文解釋到一半還要說不是我
怎麼會是你  你這麼有趣的人XDDDD

我媽又離家一個禮拜去玩
所以我弟又自己一個在家一個禮拜
全天下應該找不到這樣的家庭了(大笑)

留養慈還說這樣不是非法的嗎
是嗎(大驚)

我弟有無名我都偷偷去看  
好險他只是個有點討厭的國中生不是超級討厭的那種!

我媽很誇張  每次來找我都來向我借錢  
雖然我的錢也是從她那邊拿的啦
而且金額越來越大  我看看什麼時候會破五萬

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