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獲益良多!


星期五索性不上國文睡了一整個下午
不然星期六我會死亡暈倒吧
感冒真痛苦

星期六早上先在新體當紀錄台
大家都來勢洶洶!

意外的看到秀枝學姐也來看球  
但是看到輔仁的賽服是粉紅色卻意外的不意外XD

場地二的教練真是超級體貼又親切
教我們怎麼寫評分表又不時的給我們提醒注意
年輕的裁判還怕自己哪裡有疏失
最後老裁判和年輕裁判還互相握手
喔喔 我們也是獲益良多啦!

下午轉戰舊體
兩個裁判明顯的隨便很多XD
邊跟我們聊天邊看球兼鐵口直斷
而且都很愛挖苦別人 超好笑的
裁判也說我越看越像余育蘋  真的有這麼像嗎!

後來就這樣看到晚上八點
裁判把原本延後一個小時的比賽變成準時欸
真強!

我們幾乎把每個女排參賽隊伍都看遍
這樣就能多方了解敵情XD 

今天是前八強比
坐在二樓觀眾席看就是不一樣
吃完飯回來就開南跟東吳殿季軍賽  淡江和靜宜冠亞軍賽
一直很看好淡江和靜宜  也覺得他們一定會爭一二  果不其然!!!
開南的28號打球的樣子其實挺帥!
↑我要改正  是超帥  而且世界很小 有人跟我一樣有共鳴欸(大哭)
而且我還看到28號跟7號接吻了(大笑)

而且兩邊同時開打害我跟老黃都無法取捨
整個半邊的觀眾席只有我們兩個人
球賽又好精采 我們就邊大叫邊加油
老黃對不起 我一直抓著你的衣領尖叫XD

靜宜跟淡江實在太強  都能成功的把我覺得沒希望的球救起來
老黃很prefer淡江12號 哈哈哈
唉呦 真的是好緊張好熱血好刺激
很久沒看球賽high成這樣!!!

是王者靜宜還是王者淡江勝出呢XDDD

這兩天看球看的好開心
所以就不能看像贖罪這種片子大哭阿
只能Hairspary歡樂喜極而泣的片子來放鬆身心才行

我再也不要看贖罪了  羅比這樣我都難過

哈哈 明年台大大日盃要加加油!
我們也可以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