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如果是我
在浴室鏡架上歪歪斜斜的那三個字也會像遠方的友人一樣好好珍惜著

高二寫問券有一題問說被愛與愛人你只能選一項
你會選哪個

後來發現很多人都寫被愛  
現在要我選我還是會選愛人

那是我可以盡量做到的事情。

GFB212讓我大笑
人人都有童年
還記得無數個午休我和同窗去打成績的電腦教室
應該是忘不了了

Hairspray真的是看幾遍都不膩
You are timeless to me晉升成愛歌之一!
你對我來說歷久彌新  吼吼 這就是愛拉

5/13八週年紀念快樂!!!
那張照片真的超像兩個人要去結婚一樣  超好笑

星期六一定要看到費城
5/30有畫皮

上一篇大日盃的人氣爆高
一定是因為我有寫到開南28號  哈哈哈

到底上次我跟劉養慈說是誰長的很像吳鎮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