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625我們一定要得獎
MINA說是幸運日就是幸運日!

星期五去排1元的Yogurt Art
然後隨即跟小威飛車前往政大
兩個人狼狽又很醜   一到四川飯館馬上扒飯!
大腸好好吃

沒想到每次轉到迪士尼就即刻轉台的未來小子這麼好看!!!
要不是在課堂上看  馬上大哭!
擦眼淚不能痛快的流真的很痛苦

昭和17年的台灣總督府職員錄未免也太厚
賺錢賺錢

3550元的NANO 8G真的好誘人
但我想晚上應該就會下單了XD

其實我還買了Black Sheep的包包(汗)

鐵達尼號看幾次哭幾次
險路勿近其實滿好看
只要有耐心一點然後可以接受突然瞬間結局
殺手真的好醜  那什麼鳥妹妹頭  哈哈哈

這樣一比  殺手沒有假期的殺手真帥!

從我爸那邊得知英檢成績實在是很緊張

Domoto Live生放送
歌曲有夠難選  三首最好夠啦!!!
然後我把三首投票全投在2004年的歌曲上
拜託至少中一首!

今天放假一整天很爽
我宅在宿舍3天了 哈哈哈

最近一直流水帳
原諒我  我回頭翻閱過去六月的文章
的確沒有什麼人生幾多愁的感概文篇

六月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