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一的有你們真好:)


經歷無數個想睡覺但又得讀書的夜晚
跟大神還是把派對的東西弄好  就是為了星期三!
不過大神比我還辛苦就是
因為我總會受不了先跑去睡覺
嘛  你知道的  我的趣味是寝ること

吃吃喝喝的好開心
真的不能低估小范
小范猜謎能力實在太強了
黃鴻信這題是我出的喔XD

雞同鴨講好好玩
小范也實在是有夠會下注
毛毛超強  馬上唬住對方
ていかん超好笑  馬上接話說不會  哈哈哈哈

淑文的異想世界背景真的好醜XD

最後是送卡片和講感言

就算我不是最後一個
反正每次我只要上台講感言就會哭  囧

這一年學到好多好多
小范和小黃給我不同看日文的角度
到底是誰說小范不好的 站出來!!!

小范很好  很嚴格但是要我們更好才這樣的
很會察言觀色又會不時的告訴我們一些人生道理
很愛八卦也沒關係 因為給我們好多好吃的和菓子(喂)

人生苦短  
所以真的能在這一刻遇到大家  
是我上輩子燒了好多好多的香

很幸運可以在這裡 跟大家一起上課
謝謝你們一直看的起我問我問題
有時候我很糊塗神經大條  你們都包容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
以後也要一直這樣
當一輩子好同學!

還有三年 我們一起加油

餘一的大家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