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修女這時候說話很沒有立場


這篇照理說是歡樂生活文
不過實然面我把這篇獻給我的朋友

昨天聊了很久很久
兩個修女對上擁有情感豐富的熟女

這時候就知道兩個小修女說出來的話都很單純

希望妳知道我們兩個已經竭盡所能提出看法了
不論是從電影中看來的還是從芭芭拉那邊聽來的(喂!)

紅玫瑰白玫瑰被哄堂大笑

我愛你但是馬上跟別人上床是歪理
我們懂但是不能接受

什麼更愛自由簡直是屁話

在床邊哭著耳語著我愛你
我都哭了

修女是真的很想知道那種感覺是什麼!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說完
可是你知道的  
我們都在這裡

等你回來

你就會發現一堆修女還在遊蕩台政
這時候你就會豁然開朗XD

尤其我跟李靜婷一直滯銷還很挑
根本就是一輩子的修女!

Let us say it for the last time in our whole life

"We all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