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慢到炸掉!!!


總之 開學第一天就是0課堂的過去了
在計中莫名奇妙等開機等40分鐘
還不如玩一個小時半的踩地雷XD

日檢報了 加油!

希望等等不要掛我電話
杜旻的生殺大權在我手上啦!

什麼時候才不用戴口罩
臉好腫好腫!

抵制教學評鑑
不寫不寫不寫
我想加簽好難
所以17學分...真要是這樣也隨他去啦!

這樣我有很多時間看DVD BOX 哇哈哈

在台灣看的第一場大型演唱會要獻給親友團了
然後年底希望獻給本命團
我想在東京巨蛋或大阪巨蛋作夢 可以嗎XD

還有一小時 祝我交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