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再讓我選上一門課嘛!!!


應該真的是喪志
加簽有沒有這麼困難

大家看到我就應該要珍惜自己有課上阿(大哭)

每天都好晚回家
作文只好明天早上寫(沒有課的好處嗎XD)

再續杜旻
大家加加油
有好多好多的小故事!
阿土伯都不知道是誰喔 哈哈哈

雖然電話一通就接起來的人是我
不過好累阿
我就說我有電話恐懼症
辛苦屁屁跟柚子了

昨天真的好多事情煩心
火氣就有點上來
毛毛真抱歉
結果還讓您破費一同吃了MOMO
馬鈴薯意外的好吃!

我只記得謝豐舟說了一個謀財  一個害命
他找校長要去捷運站道歉  哈哈哈

我現在只想再多選到一門課
不然就要窩在宿舍當日文宅女然後進化成日文達人了

印刷店就在老黃家不遠處!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