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生日快樂!


不知道他看不看的到 哈哈

很快就要輪到我們畢業公演了

怎麼辦  為什麼一個人實在過的很逍遙

老爸昨天打給我的時候
我在看公演沒接
後來他問我怎麼沒接
我說因為我在看表演
他跟我說了對不起

為什麼要跟我說對不起?

下禮拜就可以去看看筆電了
想買的袋子是Hellolulu的

為什麼  我什麼也不想做只想消失

為什麼一直我在問為什麼

明天去上有氧
這樣下下禮拜才能不去有氧看SMAPXSMAP和HEY*3

今天要吃兩攤好飽好飽

HOUSE太好看  喜愛的程度要超過CSI了!!!
Chase戲份多的時候他的魅力就完全展現  怎麼那麼帥!!!
對  卓容霆你有看到這篇的話告訴你HOUSE重播了
一樣是晚上十一點
每一集都好好笑又好好看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看那噁心的那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