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感覺超級肥胖



星期六吃蛋捲餐
星期天吃家聚晚上慶功宴
星期一稍作休息(被大家恨因為明賢沒有去夏偉如的生日派對)
星期二又來個系烤

你說是不是非常肥胖!!!!

但是昨天的系烤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肉了
連玉米這麼難烤都好好吃!!!

不過有點機歪  爽快的答應去幫忙搬東西
莫名其妙被警察耍   我從沒做這麼粗重的苦力!!!
手都斷了  古亭走到台電大樓還要扛那麼重的食材
就算我很酷的沒在台北街頭戴安全帽騎車又如何
被開罰單的不是我也兼作勞動服務
都要死亡!

HOUSE真的太好看
雖然我嫌Chase戲份太少
畢竟沒有Foreman是黑人和Cameron是女性角色的關係而特別突出
但Chase默默的很帥   李靖庭快跟我一起喜歡他!

不過我該知足
因為我發現Foreman在幕後特輯中幾乎沒出現
(說不定真的是種族歧視情結 哈哈哈哈)
Willson也沒出現過  囧

只差控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