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不良的  哈哈哈


結果我們耗了快一節課在爭吵上面
真的好好笑XD

不過魏德聖寫信給謝豐地真的讓我嚇一跳!
哇哇哇  我只要透過謝豐地就能認識一個有名的人欸!

暨天鵝之後  Guilty完全攻佔437房的人的心

照理說應該要來惡補一下v的歌曲
但我現在除了Guilty其他都不想聽!

傳聞可以成真就好了

我找不到電磁爐
媽媽竟然說  你吃外面啦

她建議我吃外面!!!
要是我在家  她都希望自己煮欸!!!

昨天終於有點網頁進度
相容問題讓我一事無成好幾天

星期五可以拿衣服!

我的生活應該短時間不會有大改變才是
還滿喜歡的
拿夫婦來說這應該有點像是新婚期之後的平淡期
雖然熱情下降但也不到疲乏

果真要中樂透才能滿足現在心中所有的欲望

事不宜遲  馬上放上Guilty!

太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