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可怕的點數王!


希望下次可以喝到有水果的而不是華奢但只有氣味的水果茶!

今天簡直徹底散財
雜誌瘋莫名奇妙敗了MARK  JACOBS的雜誌  
因為有送可以當大包包的超好質料購物袋
所以就捨棄了12月的GYAO
儘管是特刊號有KK又有光一Solo控報導還有大大的水嶋
再加上留養辭買了兩本KK TV誌(還附嵐節目上面實驗的3D眼鏡)
雜誌瘋的點數馬上狂衝八點   竟然剩兩點就要成功登陸會員了!

這樣KK本次當封面的雜誌437房只有TV GUIDE還沒買而已(天鵝威力真大!)

後來在7-11也是莫名的買生活用品   店員給了9點此外在地上撿到一點
短短四天  我跟劉養慈已經集了20點!!!

老弟真的跟我心靈相通
我重看33的那天他的狀態也是33!
他跟我說他喜歡六郎的囧臉還有山羊衛生紙那一集

突然好想回家跟他分享更多33 雖然他手腳很快在PPS上面全部看完XD

天鵝翻譯真是讓437房捧腹大笑到死亡
嘛  多好笑就請移駕到別的地方去  或問我  哈哈哈哈

聽我說  我們出生所背負的擔子
都是要自己來扛
不需要別人幫忙

中文翻譯把松本隆想要表達的意境給毀了啦!
難道只有我們這樣覺得嗎?!

相信我們趕的上!
緊急也是很緊急但也是成功的落幕啦
所以我們趕的上!

弄多媒體製作作業用到焦頭爛額
令人心力交瘁
散財的同時等了一百年還不來的衣服竟然全都來了!

懶懶熊出了年曆(大哭)
但我已經有熊子了!!!!
我不能對不起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