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曲的價值觀


留養辭踏上我的後塵
她也在FlavorField因為滿100加128元就可添購包包的活動當中買了包包!!!!

這跟我上禮拜有什麼不一樣!!!

兩個人完全不是因為想買包包而買包包
真的是太差勁!
包包完全是附加的!

不過分別得到的包包都很不錯 質料也很好
簡直就是賺到了(果真是盲目的消費者)

我也想去實習
如果這簡章能晚個幾個月就好了
但說想去實習 多半也是因為想去看Shock 哈哈哈

到時候要偷偷往前移幾排位置  大家爭氣點!!!

多媒體也要加油!
感謝助教幫我解決作業上的疑惑
同時也跟他小聊了一下
33分真的很好笑吧!!!
他說他妹妹也喜歡剛   真想認識!

留養辭跟我相較之下   就是個"公民"阿!

其實洪蘭跟記者講什麼都好   也是聽聽就過去
嘛  我就是這種人吧!

一個人自在的多

不過誰說台大的學生就不會打瞌睡  
全天下的學生都會打瞌睡阿!!!!!

Natural Thang又再一次擄獲我的心!

東海真的是少數讓我和留養辭覺得怎樣看都很帥的男星之一
(堂本光一也是其中一位XD)

憲政期中考
分段分點!!!!
我很盡量的做到  
在一邊去留養辭的電腦看妖一邊用鑰匙洞看DB一邊聽V曲的情況下
要這個沒在關心國家大事的我去了解美牛事件跟八八事件真的是很困擾XD

好久沒有這麼FOLLOW MTV
那種感覺又回來了
以前轉電視或等電視等到想看的MV的期待心情

但這兩個禮拜每次一轉就轉到  以心傳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