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回到當初推甄一樣


其實不一樣啦
但是被抽到去評鑑總是那麼緊張

這教授人還不錯  雖然口氣是那麼酸了點
好像對我從高雄上來唸書感到些許的驚訝又覺得我很辛苦
還問一些高雄的事情
後來想一想其實是很家常的對話
家常到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是甘你什麼事情啦!!!

感謝林慧君!!!
記得叫我去問KK信的Office Hour
我真的被問到了!!!!

他還問我覺得KK信菸是否抽太多
我是想再回答干你屁事啦
我說  那是個人的自由
當我想繼續闡述的時候他似乎無視地繼續下面的話題 囧

要很認真的來複習V的歌曲
還被留養慈說  你怎麼還在聽KK

多媒體大家怎麼都這麼有錢買書
考試的時候 左邊 右邊的人  一拿到考卷就刷刷刷刷刷的寫完題目!
速度之快令人驚艷!

結果我花了大概15分鐘寫完像是笨蛋一樣!

這禮拜狂吃日本料理
嘴巴破洞的時候卻偏偏想吃橘子 熱騰騰湯麵  
傷口就根本好不了!!!!

日文說江戶的敵人在長崎打
中文說張三的仇報在李四身上
英文說在鞦韆上失去的從旋轉木馬上得回來

或許很多很多失去的美夢重新再搭一次旋轉木馬就會想起來了

松潤的頭好像始源的頭  哈哈哈哈
周覓現在人氣好低 不深得437房人的心
反倒是Henry開始上升中  好可愛!

還是不能習慣Super Girl的中文
哪有人在講什麼"最超級的依賴"之類的中文句子!
超奇怪的
但是看到MV還是會停下來當做飯後娛樂看一下XD

春日局真的討厭到好靠杯!

今天很放鬆  習作攤在前面還是沒在看
所以算了!
這禮拜我一定要把第二片從福井看到靜岡

進度有沒有這麼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