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V6!


超冷的 今天根本就是被冷醒的(因為自己還在蓋涼被)

一起床好多事情都好驚訝
當然不忘神準的又是愛的聚合物還有天鵝CM
然後是朋友事件跟xxx的噗浪事件

剛剛還跟李靜婷狂作100題心理測驗!
______

開場前先去吃IKEA
真的遇到芭芭拉和蕭文!

新聞報導寫說有人把GO誤認成堂本剛   他們兩個也太不像了吧!!!

看到有人求讓票  
想到去年去長野也有這樣的情形發生
我很幸運

小巨蛋一樓的女廁滿滿都是人
上完廁所上去三樓才發現根本就沒有人排隊廁所!
我們原本的位置工作人員跟我們說因為日方要放器材
所以就把我們調到前面一點的位置
真幸運 有做好事的關係嗎XD

可是之後我們算了一下 原本我們坐的位置還是有坐人欸?
甚至最後一牌也還是有人呀?!

小巨蛋真的小小的
大阪巨蛋實在大的不像話  哈哈

發了3D眼鏡
這比嵐雜誌附送的3D眼鏡還要好上一百倍XD
又好可愛!



看KK之前我一定要記得買望遠鏡!

開場
3D眼鏡!!!
媽阿媽阿媽阿   六個人都在我的眼前!!!!
好帥!!!!!氣氛馬上就熱起來
開場帥氣的很感動!!!!
 
染了金髮變的超帥的!!!GO並列我心中金髮也能很好看的男生前三名!!!!
岡田殺必司的給紙片!!!!  快點邁入30代就能體會阪爸的心情!                      
本日最可愛鐵定是三宅KENKEN!!! 講一堆中文超級可愛!
小井聲音好好   可是你都不太朝中間黃區的人揮手啦!!!!  
真不愧是美食專家長野博   已經搶先一步在路邊攤吃炒冬粉  太親民!
阪爸歐吉桑  可是魅力不減阿   我還是很喜歡XD

本來想要一首一首寫
但失敗   歌曲沒有像KK的熟到能用反射神經辨認
所以挑一些小重點寫好了

基本上我想聽的歌曲第一次MC前大部分就唱完了
太High
Guilty出來我都不知道要看中間大螢幕的MV還是六個小人
還是旁邊的有分別六人的歌詞螢幕

直接進入第一段MC!
挨拶
剛開始嚇了好大的一跳  因為翻譯完全沒出場
想說七年前的經驗乾脆就不請翻譯嗎
對台灣歌迷這麼有信心嗎XDDD

每個人都各自各自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
GO超好笑  先說自己是草(弓剪)剛
小井說 不好意思讓我們久等了
真的等好久啦!!!!!
還說ただいま~
歌迷回答お帰り~
就肝心!

歐吉桑Century也超好笑
還沒這麼老啦  你們還很年輕阿(真的?)

莫名的很喜歡オレキミ

而且而且而且!!!  有唱強くなれ
那時候的特效也弄得令人目不轉睛  
馬上晉升大愛
強くなれ!!!!!我聽到這首歌就瘋了   根本不知道會唱這首歌(完全沒看曲順)
還有電影的畫面  國二國三時期的我真的太閒了  真懷念!

這邊GO很可愛
當岡田和三宅都已經站上圓形的舞台要升上去唱歌的時候
GO才發現自己還沒上去  趕緊跳上去

MC
需要翻譯了XD
巴不得翻譯小姐一直在台上  因為V一直叫她"Kochan"
V說很多事情
貧窮事件   他們說有個粉絲的扇子寫著我很窮
就算寫這個V要做何反應呢  哈哈哈
今天MC的話題一直圍繞在話題身上
會不會明天一堆人的扇子就是我很窮
說不定我很有錢也會出現XD

小井也說七年前來台灣的時候超熱  
沒想到意外的今天好冷
台灣歌迷依舊這麼熱情   High整場而他們卻氣喘吁吁 哈
七年前歌迷騎著小綿羊追車也很難忘

有說准一昨天吃小籠包(應該是鼎泰豐)的時候店員拿壽桃出來唱生日快樂歌
壽桃的日文原來是桃饅頭!
小井就請在場的大家唱一次生日快樂歌
准一還跟Kochan問說忘不了的中文怎麼講  還講給我們聽!
他們超愛小籠包和台灣啤酒
小井還說從下機的那一刻肚子沒餓過
還有GO的飯很熱心的提醒GO晚上不要出去趴趴走 哈哈

長野果真是享受高手
腳步永遠比別人快跟20cen一同去油壓按摩
結果沒想到是歐吉桑幫他們油壓    

誰會相信三宅比岡田還早過30歲阿!!!
阪爸一直被虧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後面因為一直圍繞在油壓歐吉桑跟年紀的話題
小井就說阪本在旁邊聽的很緊張 因為都像在影射他 哈哈哈哈

小井也是雨男呀!

有唱Orange還有Cosmic Rescue
V每首都熱舞開唱   好High好歡樂!

是UTAO-UTAO吧
六個人來到副舞台還有上升階梯   
二三樓的人狂揮手   希望他們可以再高一點高一點
六個人滿是粉紅色好顯眼 其實XD

Music for the people
這首歌全場的歌迷一定一起在唱
聲音突然好大聲   不知不覺就想跟著一起唱吧
是V15年走來的代表歌曲阿!!!

其中有兩次的後空翻
大叫到死亡
太帥了!!!!!

安可
阿阿阿 只能說從3F看到Arena區就是羨慕到死啦!!!
親民的六人到處跑來跑去握手  還好心的把羽根灑下來的愛心保麗龍紙片撿起來分給歌迷
三宅還從左邊滾到右邊給人家摸
Arena區的人真的太可怕 好暴動!!!
可是也好幸福!!!!
KK來我大概也衝過去不管工作人員吧   

三宅講好多中文 你真的是太可愛了!!!!!

GO這時候也走過頭的沒走到定點上XD 

有兩首歌曲也變成中文版的
圍成圈圈來跳舞呦
還有一首我忘了  哈哈

太有誠意了   V六個人  
嚴格說起來只有二安 但算起來是四安吧
根本最後就不讓人家進去換衣服   直接喊安可!
大家安可喊到燒聲也狂喊   哪怕廣播人員說什麼演唱會已結束!

安可就對啦!!!
長野發號施令的令人好High!!

不過最後大家都好乖 沒再繼續喊下去  好理性  這樣也很好啦
We are V6的時候鼻頭有點酸酸的
阿阿阿 結束了呢!
_______

後來三個人走到B1去  想說去剪個彩帶紙片也好
大家想法都是一樣的   一堆人也在覬覦愛心紙片
不過工作人員就這樣把我們都趕出去了 哼哼哼!
Arena區看舞台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啊   希望有天我能坐在Arena!

出去的時候有跟拿到紙片的歌迷借來拍照
那不是紙片是保麗龍欸!!!!

走去搭公車的路上前面有一群人
是停車道   旁邊還有125cc的機車Stand by  追車已經進化成125的囉 哈哈
三個人想說反正沒事也等等看好了 說不定真的等到保母車出現!
等的時候還有一個叔叔問我們說想不想知道他們接下來慶功宴會去哪裡
他都知道  只要包他的車
嘛  告訴我們去哪裡就好  並不想包你的車
而且最好今天就慶功宴啦!

等阿等 真的等到保母車了!!!!
第一台我們就撲上前去揮手  
黑麻麻的玻璃窗中仍然看到某個人拿出手機照我們
那個人似乎是小井(感覺很像+感覺他會做這種事情)
阿阿阿 好近阿  我離他們好近欸!!!!
我們有機會成為他們相機中的人物欸!!!!

第二台比第一台還黑麻麻
完全看不到裡面的人   但還是很用力的揮了手XD

剛剛MS還有V6 好微妙的感覺

V謝謝你們  真是開心的一晚!
______

嘛  KK一定會來的 這麼的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