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潮靈結晶!!!!



這真是奇觀!!!

為什麼麥莉每次都能跟帥氣年輕人共演阿
上次是傑克   這次電影的男主角媽阿也超帥的!!!

他還有當泰勒絲You belong to me的男主角
太帥了
雖然MV老套的都知道下一步會演什麼XD

聽到偷偷錄的Guilty就瘋了
所以要停止   不能再聽下去!

看完演唱會再重聽歌變的更好聽

三宅儼然變成心中的TOP1  竟然把小井壓下去
小井雖然我離你很近過   你也寫了感人肺腑的文章
但三宅的魅力太大了XD

中國版歌舞青春   
可以不要嗎   還組成什麼H6
開拍也行  我要當喜劇來看!

珍愛來臨
羅比頭髮多的時候意外的很好看 
但受不了的是多年後的那個鬢角造型  完全毀去!
羅比的造型對我跟李靖庭來說是永遠的考驗吧 哈哈哈哈

昨天跟留養辭交換作業   原來是這麼的快活!
200字的工作日記   我幫她快樂的寫了400多還沒寫完!
她幫我畫生物人的作業

我的繪畫技術怎麼爛成這副德性!

克潮靈結晶是沒關係的  不要大驚小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