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公平



為什麼明明那群人  通識課根本就沒在上課還會翹課
但因為他們人多  所以就可以合資買很貴的外文書課本
教授都從那邊出題  他們只要考前看一下就能拿高分!!!

真是太機歪

我痛恨的是那種上課態度!!!

媽的  冤家路窄  大一國文我已經跟他們同班  竟然也在通識遇到他們
______

三宅健的日記真的是太有趣了!!!
每一篇都笑到翻掉
這絕對比什麼業務聯絡用的日記(想要影射誰)好太多太多太多
小井這禮拜就發兩篇了欸!!!

"是男人就要賭在這裡!"

20的原文希望快點讓我找到!

三宅的日記加持   第一順位更確定是他!

喜歡V的歌迷很幸福呀

V每首歌都好振奮人心

但有人很小氣所以放大絕要把我們拉回去
足音太好聽了!!!
想不到就這樣回去了 粉絲真的好弱XD
______

也不是說沒事找事做   但就覺得可以再多做一點事情吧
加油加油

開始找票才行!

昨天師大三人行戰利品0!!!
空虛的回到宿舍!

好想被魔術師對我街頭魔術!

KK信本日經典:
續冰點狂爆雷
還有壓力導致禿頭  我們要小心不然就追上他了
他80年的時候很帥  大家都會想要追他XD

我們約好要去吃熱炒  哈哈哈哈

先不要換護照吧
雖然暑假看老弟的晶片護照整個美麗高級讓我好生羨慕
雖然護照上面的大頭貼是當初老爸硬把洗完澡什麼都沒整理的我就拖去照的歐巴桑醜陋照

為什麼當初行政人員沒有阻止我使用那張大頭貼阿!!!
跟身分證一樣欸!!!
每當要拿出身分證和護照是我人生中最尷尬痛苦的時候!!!

明明就有規定護照跟身分證的照片是不能一樣的阿!!!

想買紫色毛線帽  突然很想要紫色毛線帽  像貝雷的更好(意圖好明顯)

生物人作業留養詞太強的幫我畫樹
想不到我彩虹畫的很漂亮呢  我也挺行的嘛!

終於  我的沐浴乳用了一年半  終於用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