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 it Beat it Beat it !!!


你知道我壞,我壞
您知道它
(差差,非常非常糟糕)
你知道我壞,你
知道呼!
(差差,非常非常糟糕)
你知道我壞杏林壞
你知道,你知道嗎
(差差,非常非常糟糕)
和整個世界必須
現在答案
(和整個世界必須
答現在)
只是再次告訴你。 。 。
(只是為了看你一次
再次。 。 。)
誰是壞? 

Google的翻譯太好笑了吧!!!
而且杏林是從哪裡出來的   哈哈哈哈哈

阿阿 我還是最喜歡Bad拉!
______

今天主任說的話台下的我聽的好不好意思 --2

在誠品買了冰點
因為那是在那邊庫存的最後一本優惠價格了
還豁出去買一個禮拜內有效的1級模擬試題  
總覺得每年每到這個時候我都在同樣的抱佛腳
每年的日檢前一天也會莫名其妙抓去哪裡不能讀書  哈哈哈

加油加油!

景安站後面的小店的蛋花湯真是人間美味
第一次喝到這麼好喝的蛋花湯!
雖然今天吃的爆多  但以蛋花湯為總結好幸福

找票找票找票   可以的話記得買超高倍數望遠鏡

內褲一條跟全裸作出來的愛的聚合物
哎呀呀>/////<

有了自己的房子後  要有琴還要有做菜的空間
當家庭主婦很好阿  吃吃喝喝的

忘了要打什麼了 
反正就是祝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