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來看看究竟是變胖還是瘦!


這三天太不規律  早餐是簡單的麵包果腹
之後就只吃大福或是麻糬還是奶酪充飢
晚上就大吃特吃  

一直在訓練我的腳力
大概哪天去參加什麼走路環島我可能要拿前三名

星期一晚上期待兩三天的品客泡湯
只好轉戰丸大大嗑
結果旁邊的兩位青年男士比兩位女生還不器用
竟然剩飯!!!!

沒買到Wink Up  太可惡!

哎呀  真的很辛苦陳桑啦
要是我有車就好了
你就不用跑來跑去  你一直比較累  謝謝妳:)

快 日文週倒數兩天囉!!!

下次的四人聚會吃飲茶!

天空很藍很藍的時候
我會想現在我跟誰在同一個天空下阿
人生喔  
悲傷的時候有勇氣
辛苦的時候有希望
在閃耀的時候知道什麼是愛

自己辛苦一點沒有關係
哪天你會得到更多

很多人教會我這件事情  謝謝你們

希望年底快點來
見到你們的時候  
我要大哭大笑什麼都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