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羨慕小黃呀


到了熱炒店才想起來好久好久沒坐在這種地方
很久很久沒有一群人吃熱炒喝酒看長輩划拳
這種感覺好久不見  

也是很長一段時間沒這樣聽長輩說故事了

我們要常常去找小黃喝酒喔!

不想把快樂還是不快樂的感覺套在小黃身上
對我來說  他的理想平凡又偉大
他說他在等能承接語言學的後輩出現  到時候他就能灑脫的離開

他說等到他60歲要退休去過一個人的生活

我敬佩小黃的理想  
當他平淡的說出自己的故事的時候我覺得小黃不無奈其實還覺得他有點驕傲

因為他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他有很精采的故事人生

儘管也許當時的生活觀念讓他得成立一個家
也許是責任才使得他必須要往返嘉義台北照顧妻小

就算他說他命苦他什麼都沒有   我不覺得他有為他的說的話而感到難過

小黃還在閃閃發亮著呢

他是坦然的過著自己的人生

這就夠了吧  正港的男子漢啊
______

我是真的要買紫色電鍋了啦!

日文週結束了阿!!!!
終於結束五天都沒吃午餐的生活

大家辛苦囉!

我的人生出現第一個包頭  包頭讓我不想剪短髮XD

番宣+CM超多檔的  希望快點抓完

小黃真可愛!
看到小黃這樣總覺得好像在哪裡有個跟他感覺很像的人

應該是我爸吧

等到我和老弟長大之後
家裡的生活應該又會再有一次變化
我記不得當初老爸決定去大陸家裡的反應  
但老爸過去大陸現在想想應該是對的

老爸個性本來就不適合被家庭綁住
雖然我跟老爸不熟   也不清楚老爸在大陸的時候一個人是怎樣過生活
只知道當他回來的時候  他會盡到一個爸爸的責任  
帶著我們去哪裡哪裡幹麻幹麻  

這只是因為責任使然而必須照顧我們而做的嗎

老爸對我的關愛我不覺得沉重痛苦  
也不覺得他這樣做對他來說只是責任或負擔
只是讓我覺得我對不起他  
我不敢像其他小孩一樣有勇氣對他們說我愛你們之類的

有次媽媽說她昨天下午跟爸爸兩個人去逛家樂福

我希望  等到爸爸媽媽都老的時候  
無論他們在哪裡
都是這樣兩個人手牽著手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