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


哎呀哎呀 沒想到我也有寫開箱文的一天啊!!!

最原本沒打算要買電鍋的
但某天在KK飯的噗發現紫色電鍋
然後發生一連串我覺得電鍋是很緊急的東西
加上現在對紫色莫名喜愛

所以...就訂了XDDDD

大同電鍋紅或綠色6人份2000元左右(綠色感覺很窮酸  紅色要大鍋的才好看XD)
10人份更貴快三千
但奇摩推出的紫色限量獨家款....媽阿!!!10人份只要1690!
你說  你說  這不就是老天叫我趕快下手嗎!!!!

速率之快令人不敢置信
因為沒趕上第一批開賣  
購物中心就說等12/16一早開賣
原本以為一早是早上八點  竟然是凌晨12點就開賣  真早!

好險我有先CHECK一下  馬上下訂

結果下午四點他們就跟我說已經到貨!!!!!!!

難怪大家都不出門購物了啦!



看到電鍋好興奮  又好新!!!
它在閃閃發亮欸!!!!
喔喔喔!!!



留養慈說好可愛像蛋糕一樣!
拍這張是因為跟後面紫色主機相呼應XD



好亮 像在照鏡子一樣!!!

看到送的飯匙也覺得好可愛  就好想快點來煮飯!

當家庭主婦這麼快樂!!!

437房要成為電鍋王  我要做好多好多料理!

等等要來洗內鍋

這樣一來有好多紫色東西
紫色毛帽 紫色羽絨外套  紫色電鍋  小五就有的紫色主機(留養辭硬要加這個)

我覺得我一直在把宿舍營造出一個家的樣子
而且是像我家(就是人很懶但什麼都要具備)

怎麼辦  我真的一輩子離不開便利的大都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