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五山文學!!!


星期六不知道莫名其妙堅持什麼所以就讀了語法一整天
星期天簡直地獄  翻譯跟文化!!!

而且我一定是瘋了才會在電視特輯的時候想大哭又傻笑

星期六拿到了YOKOSO JAPAN的可愛購物袋!
沒關係  已經很幸運了  
沒有水晶吊飾也行的
我們奪得先機拿到購物袋還有資料夾欸!!!

我感覺在吃遍所有麵包店的司康
Flavor Field的司康好不一樣 有點吃不習慣  但我喜歡它的巧克力碎片

還是覺得星巴克很坑人

跨控真的是要太感謝兩個人在1/1 MC大大的提出來講
不然我看過一兩次就要永久收藏了XD
現在怎麼看都好好笑
根本就是爆笑片啊  哈哈哈哈

在現在的地獄中有這樣的娛樂節目作伴非常良好!

大阪場真High還沒有鬍子!!!
要不是期末考地獄我就選大阪去看了啦  =口=

星期四吃了MOMO
芭芭拉快把御守掛上去!
突然覺得豬肉好好吃
兩個人後來走在舟山路都快要吐死
超飽!

好吧  又到了跟他說再見的時候
女人心海底針呀

旅行會上癮
要滿足自己的欲望真的要好好思考錢該怎麼賺

我上輩子不知道燒了多好多好的香
太幸運

一切都是靈感
有時候真有默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