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不趕上熱潮ぽへー一下呢


上星期五有與25歲韓國人的短暫交際ぽへー

一直忘了說關西四大都市原來是大阪神戶京都堺欸!!!
ぽへー  好訝異!
一直以為堺不算在裡面
因為自己心目中的關西四大都市是大阪京都神戶奈良ぽへー XD

MTV開始強打J 啦
又是要很ぽへー感應力的轉遙控器的時候了!

突然想起一兩個月前心有靈犀的愛的聚合物

昨天的兩科通識真的是好糟ぽへー
誰知道增修條文會有副署權除外規定是為什麼
而且我幹麻要把多媒體最後一題明明就對的問題改成錯的 

人生實在是大起大落

ぽへーぽへー

看電鍋燒焦有種莫名的快感
說實在 那焦味我沒有不喜歡 --2

只好安慰自己沒關係 明天會到來  這是去玩的代價XD

結果今天凌晨一開始幾分鐘就幸運的看到秘密暗號  ぽへー!!!
本來想叫醒劉養辭
但她說她還疑惑我幹麻在螢幕前站那麼久   超怪!

剛剛有看到一次秘密暗號還有J CM  ぽへー!!!
好幸運的今天

果真是逝者已矣  來者可追

而且我覺得昨天給留養詞看的Falling太空裝很帥
但果不其然她不喜歡
太空裝評價怎麼這麼ぽへー兩極

House講幾次都是好好看
我把之前沒看到的補齊了  
大哭又大笑
第三季今天要Final  難過ぽへー

還有好久好久才要考語法

明天放寒假
好快的令人感覺不到

來台北才知道陽光的可貴
這兩天放晴啊!!!
看到藍天都喜極而泣ぽへー
所以還做了些家庭主婦的工作
洗衣服以及整理半個月後要回家的東西

ぽへーぽへ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