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但是...還是別被打倒所以來寫遊記吧
_______

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睡著
但就是順利的在5點半起了床

桌上放著留養辭給的美我空鹿還有麵包!

出門的時候天都還沒亮
但不冷
台大都沒有人  真是難得一見的景象

好久沒走的地下街還是這麼令人不舒服XD
無論如何 八點多來到第二航廈

兩個人果真是離不開電腦
一開到新東陽旁邊有兩台馬上殺過去
邊更新些消息邊消磨時間  半小時稍縱即逝!

這次坐的是兩層的JAL飛機!!!!
兩層欸 兩層喔!!!!
所以當然要坐坐看第二層啊!!!

同行的有什麼伯伯武術團之類的  
全團員都是黑麻麻同款式的西裝帽子行李箱!

第二層旁邊還有置物箱 好方便
以後要坐都要坐第二層  好好玩!

看了戀夏
_______

反正沒有要趕控  就慢慢來

幫我蓋出境章的哥哥很細心的問我問題快跟我哈啦起來的感覺
可以的話我們真應該有天要在觀光目的寫看KK控 哈哈

從下機到搭京成線這段路上看到有4.5個人狂衝在最前面
心中的疑惑果真在等搭京成線的時候得到答案

阿哈!他們要去看KK控!
(對不起我真的很壞 狂偷聽人家講話內容  
  想必那群人完全不知道他們旁邊有兩個一樣是看控同胞吧XDDD)

甚至前天還巧的找到那群人的相簿
世界太小了啦!!!!

先去旅館放行李
是Tokyo Plaza Hotel
我總不懂他們明明就知道我們是外國人但講話速度都不放慢一點!

也拿到控票了!!!

整理一下先前往涉谷JFC
好冷好冷!!!
不過沒有想像中難走即使每次都在超偏僻小巷!






一下樓梯就看到這個 好漂亮!
旁邊還有大J  馬上令人興奮起來!!!



雖然我們也是快關門才到
但人還是源源不絕的好多

幸運的電視正放著SHOCK!
我們想說怎麼放這個久  原來從100回播到第600回!
光一10年成長史嗎XDD

看完之後趕緊拍其他的東西
有個好心的媽媽看到我在後面被好多人頭擋住拍不到
還說: " 啊  來來過來這裡"

喔喔!!!太貼心了 T^T

最後逃離戰場看一下時間...才花了15分鐘啊XD

回到涉谷車站
之前的年末年始公演海報換成NTC了
結果在十字路口等紅綠燈然後偶然不知道抬頭幾百度的地方看到J海報
太莫名奇妙!!!誰看的到!!!
但堅強的毅力讓我們在寒風中硬脫下手套拍下它!
_______

再來是有樂町
這簡直是痛苦的旅程  走了100年都走不到帝國劇場!

大相機你幹麻是三角形的!!!
偏偏這個明顯的路標折磨我們最深!

兩個人還走到東京站!!!
沿途超冷的人也都不知道到哪裡去店家都關門
回到原地也走到東寶去但都不是帝國劇場!!!!

看到御茶水就在前方兩個人也快瘋了
到底在哪  明明就在知道附近  為什麼車站也沒有地圖

結果....帝國劇場近在眼前  =口=

堂本光一害人不淺啊XD

SHOCK海報已經閃亮亮的貼出來了
真帥呀!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黑背心那年的!

拍照的時候手冷到完全沒知覺我到底在幹麻
太可怕!

旁邊還有警衛呢  走過去的時候提醒了我要注意突出來的小階梯!

斜對面有聽說是K先生用的R牌旅行箱  很貴
(下次研究一下  有錢考慮換一個?!)

沒想到在有樂町花太久時間  快速前往東蛋
_______

好冷啊!!!!!!!
雖然東蛋前面的點燈裝飾好美但實在是靠杯的冷完全不想久留於此!



就在此時  聽到了玻璃少年啊╰( ̄▽ ̄)╯
給人往前的動力  勇敢迎著強風向前!

大概在被愛不如愛人的時候來到了周邊區
本來前一天知道吊飾品切我整個失落到極點
本來也想說隔天再買好了   好險沒有做此決定!
上天保佑   買到了!!!!  買好多東西!
敗了意外之中的跨控團扇   看在兩人這麼帥怎麼不買呢!
要是堂本光一堂本剛有戴那奇怪的坑人手環我還會考慮購買
但實在是莫名奇妙的周邊  自己做還比較好看XD

也聽到關於愛

吃一蘭
一蘭好好吃
二分之一辣就令人受不了  好辣!



要記得把麵和湯吃光光喔 有字!

好冷好冷
吃完一蘭暖暖的身子一出門就完全無效
此地不宜久留 快速前往表參道吧!

就說J手燈不是傑尼斯  我是要聽到幾百個人在講XD
_______

在車站看到跟我背一樣的馬可包!
好酷  在台灣沒看到 一來日本就看到啦!

應該算是巧遇
完全不知道嵐超大半裸海報是在表參道站  但遇到了XD

KK也來拍這種嘛!!!

原諒我少拍到松潤個人的  囧



表參道路上只有兩三隻小貓
人怎麼那麼少 不是跨年嗎!!!
好不容易看到人結果大家都互相說再見踏上歸途
這在台灣應該是12點之後才聽的到的對話吧!!!

好少逛的好開心
以後跨年都來日本過算了XD

漂亮歸漂亮
兩個人卻覺得點燈好浪費電XD

冷的不想在外面逗留
回旅館等跨控比較實在

啊 旅館應該是韓國人開的
連櫃檯服務人員長的都好像韓國人名字也很像(那就應該是了!)

拿鑰匙的時候還送我們小橘子 真開心!!!
_______

電視很大
紅白今年感覺好不像紅白

Arashi唱好晚欸  這樣還要趕場去東蛋
(森光子奶奶後來也不遑多讓的趕到帝劇去啦XD)
表演就不多說了  我們自己知道就好--2

而且為了小筆電能插電
我強悍的把插頭的第三孔拔掉啦!!!

西田敏行看到絢香的表演還哭了
我好喜歡他的率直  本來白色巨塔我恨透他了XD

跨控開始!!!
畫質太好真感動   看到KK大叫拿起相機狂拍
還好像太大聲被隔壁房打電話來注意--2

天鵝兩個人很安靜的在錄影
在看到KK莫名不唱對看後我忍不住的高聲問了為什麼  哈哈哈

Darling!!!

頭靠頭小夫妻等倒數也很可愛!

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翅膀一開始不在帝劇就好啊!!!
莫名奇妙!

原來我們去的時候大頭在裡面彩排  難怪外面有警衛!!!

開心滿足的看完跨控準備明天的到來
(但我們真的睡覺的時候離起床的時間不到3.4個小時...)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