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音樂的版本!!!


感謝李靖婷
我終於不用玩沒有配樂的阿貓阿狗拉

昨天一放棄Imagine cup  兩個人馬上快樂似天堂!
雖然很可惜我找的金屬音效搭配開頭是那麼的天衣無縫
但含淚轉戰童話比賽還要報名紙芝居!

2/5前都不回家了
還撐得住  還行的   看到藍天就很快樂所以不會有問題!

就讓白鹿洞扣鐵道員的錢吧  哈哈哈哈

今年要賺好多好多錢  Shock等著我

還是比較習慣桂冠的魚餃

明天終於可以喘口氣
要來殺片子  這個寒假要沒日沒夜的影片!!!

先跟房子第四季說再見  回去用老弟的pps再收看

北港的薏仁豆花吃幾百遍也不會膩
烤雞很好吃  但絕對不要把雞胸留在最後

剪刀石頭布輸了所以我花250抽懶懶熊的獎
是留養辭喜歡的甜點系列抱枕!

現在好想要票夾  懶懶熊那個草苺圖案我沒有很喜歡
雖然回家後馬上得知shop出新票夾周邊  但那圖令人憤怒失望
傑尼斯真的很不會作生意欸!!!
只好再觀望

太可惡 懶懶熊出了一系列很好看的資料夾!

今天說什麼都要看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