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如此還是做了自殺行為:去吹海風


昨天跟了我多年的小男孩小女孩鍵盤跟我說再見
今天在燦坤挑鍵盤挑了快一個小時
為什麼現在都出靜音鍵盤
這樣打起來哪有快感!!!!
就是要有聲音啊!

原來像銀行阿姨們用的機械式鍵盤要3000元!!!

好 忘掉昨天小隊員名單的不愉快繼續加油!

耳環失而復得也很開心!
________

應該是只睡兩個小時就爬起來

天還沒亮就出旅館
好冷啊!!!!  兩個人全副武裝: J購物袋和紫色羽絨外套?!
折磨我這個不敢圍圍巾的人ˋˊ

阿丹太強拉!接下來每天的時間都算的好準!
也的確是大概在6點半到鎌倉  看到麥當勞馬上進入
日本的麥當勞還是這麼的不討我喜  你看看 連早餐都沒有供應熱可可!!!

但麥當勞實在是太溫暖了  遊子的歇腳處XD

吃完走出店門還是好冷  天才要曚曚亮
店家也還沒開 先去鶴岡八幡宮



啊  八幡宮前面的そば攤位好想吃
還有バナナ(明明剛剛才吃過早餐)

不知道喊了幾次冷終於在離開八幡宮後得到了一點點點的溫暖
是太陽!!!



________

錢洗弁財天

這實在一個太可怕的地方了!!!!!
簡直不願想起
千千萬萬不要被路標給騙去  

看到第一個指示牌說再走20分鐘
想說沒什麼嘛   反正天氣很冷走走路也好順便聊一下正直 
沿途無數的錢洗弁財天的牌子寫說前方200公尺處不然就是就在前方
結果走個幾百個牌子還是沒走到!!!

唬我們啊!!!!   還得經過一個有點可怕的隧道!!!


↑ 別看箭頭指左邊   我們之後還走了快半小時才到達目的地

此時突然想到昨晚的有樂町就覺得帝劇不算什麼了XD   

好 快來迅速介紹錢洗弁財天的洗錢順序!

   花一百元買器具先燒香

  把買的蠟燭插上去

  去洗錢

  再回到剛剛燒香的地方把它烘乾!

回到宿舍才知道要把烘乾的錢花掉錢才會滾滾來
但...我決定不要花掉還要把它保存起來--2

後來有去正直光顧的那家店買了吊飾
奶奶好親切呀  她應該認的出來這兩個人是KK放吧XD
________

回到街上去
快點去松屋の飴

不知道是一早天還沒亮我們就有先在人家店前駐足一會有被發現還是怎樣
我們一靠近店員馬上跟我們說中文  還很流暢呢XD
"很好吃"  "花生 芝麻"    好可愛阿  >////<
所以當然就捧場買了花生糖 
奇妙的是糖果上面寫的中文字的花生糖
後來想想很詭異  要寫ピーナツ之類的吧!
不管了 反正他們應該也是認的出來我們是KK放  --2
跟他們拍了照  喔喔  真的好喜歡他們呀!!!

前往鎌倉大佛!
________

江ノ電好小好可愛
但人怎麼樣就是很多XD

大佛不是慈眉善目是愁眉苦臉的感覺
害我好像爬上去摸摸祂的臉(喂!)
而且背後胖胖的有種逗趣感  哈哈



竟然在出口遇到了鴿子燒!!!
喔喔喔 感謝豐地的作業讓我遇到鴿子燒店
鴿子燒好好吃欸!!!!

下次再去鎌倉要買大盒的回家啃!


________

天阿 我廢話好多
鎌倉高校前   是灌籃高手主題曲的平交道
(照片去相簿看!)

是說鎌倉高校站實在是不像一個站   像一個公車亭小小的單邊設站XD

海好漂亮喔!!!太陽跟藍天也是  令人想哭
這種天氣冷到快死掉但仍然一堆叔叔阿姨在衝浪

快快快 前進江ノ島!



江ノ島walker開始!
行程請參照09年二月份正直(這真的好好用)

畢竟來到海邊 冷到快抓狂
看到富士山  耶!!!
(現在確定我們看到的是富士山  因為昨天我看pikaichi他們有說那是富士山XD)

明天還有好多好多富士山!

趁機打給我媽   不小心打成我自己的手機 哈哈哈

 

本來想說不知道うなむすび在哪  結果有拜有保佑走一會兒就看到啦!
老闆還有放出正直的照片  本來想拍正面  這樣就有堂本剛但不好意思XD

  
↑ シラスパン
   我的老天這個實在是好吃到靠杯!!!!  兩個人超恨沒吃第二份

 

 

別看它這樣這裡面可是由四隻章魚壓製而成的食物
但...我猜日本人一定沒吃過蝦餅XD
這根本就跟蝦餅沒什兩樣!!!
雖然店員超強要壓壓壓 轉轉轉  他們的手腕感覺都受傷了
________

接下來神經病的兩個人要前往海邊了
已經乖乖不再上當受騙   江ノ島水族館就在前方600公尺的路標要自動再換算23倍

媽阿!!!海的力量實在是不容小覷
我根本不能動  完全都是海風推著我走

到了沙灘已無法向前  我屈服於自然的威力之下  眼睛都快睜不開
但阿丹不畏懼的拿著相機成功的走向前方去!!!!
我只能在後面守護著她XD



真的很漂亮的  這也是不會忘的風景
_________

比預定的時間早結束江之島
轉搭湘南モノレール途中到大船換湘南新宿ライン回去新宿
沒有軌道的電車不可怕還很有趣  只是我們都睡掉了XDDD

順便去買明天的箱根フリーパス
是中東還是印度人幫我們處理的喔XD
_________

看控
現在回想起看完後走在路上的那段時間   能形容的詞語一定就是滿足這兩個字了



回到大久保才想起我們還沒吃飯 哈哈
這時候車站前的吉野家也是大家的好朋友

回房打開小筆電(昨天我強悍的把第三孔插頭徒手拔掉!)
跟留養辭聊了些天
還記得她問的第一句話是:看完了?     
留養慈還說她有看新聞說日本新年很冷

我馬上回她冷爆了!!!!!!!!!!!!!!!(無數個驚嘆號)

這時候才知道暖氣的重要性  
房間開著28度  好溫暖呀╭ (′▽`)╭(′▽`)╭(′▽`)╯

今天是帶著滿滿幸福的心情晚安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