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要事先做好功課才行



不想出門
其實我誰也不熟吧
_______

今天一路上有在雞同鴨講的感覺
阿丹跟我說什麼我什麼都不知道(欠打)
因為我沒有看pikaichi然後複習箱根10週年(昨天才全部re完)

前進浪漫號!


 
照完才發現這是車尾
不過時間也來不及 快點上車

可惜沒錢不然要坐更新型的
回程的時候看到車子眼睛都亮了
果真是有錢人在坐的阿!!!



不得不提的沙瓦
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其實那天也是很冷但還是神經病發瘋點了它XD)

是750還是500元呢?

到了箱根整個很想去撞牆
我...我...已經來第三次了阿!!!!
沒關係 更崩潰的在後面XD

今天依舊很冷  但天氣很好太陽很大
在箱根神社聽到了台灣人國語  
不知為何也振奮了起來一起往神社前進

箱根神社比鎌倉神社貴一些
攤子也是  芭奈奈和炒麵也變貴50還100元
不過兩人想了兩天終於決定不要忍耐去買炒麵XD

一直想說到底能不能從邊邊的小門進去
結果最後還是膽小的一起跟著人群進入

抽了九頭龍神社是中吉!

旁邊台灣團的導遊好有型阿
我說他應該是電子科技新貴轉行來的XD

希望今年也一切順利喔!

再也不要買土產給我老媽
買了個箱根神社的御守吊飾給她
回家她竟然跟我說她信了基督不能掛
媽的媽的媽的  就是這點我才討厭基督教啦!!!
更何況神社又不是佛教不衝突好不好
氣死我

去海上鳥居
好冷好冷可是好美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列為三大海上鳥居之一
豎立在海面上陽光灑落下來  好像把我救贖了一樣(很感動)



剛剛買的炒麵在這裡把它吃完
在鳥居前面吃麵也別有一番風情吼  哈哈

好 前往天鵝船!
簡直徹底崩潰  海賊船搭了兩次還三次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天鵝船就在旁邊而已阿!!!!!!!!!!
為什麼我現在才發現!!!!!!
我要去撞牆啦!!!!!!! \=皿=/
不對 要去跳湖  囧

八番的老伯人很好
他還說他接下來要考慮去中國還是台灣
我們說...當然是台灣阿 歡迎他來!

前天RE檔發現他們是坐綠色的(戴綠帽?!)



兩個人坐上船才知道天鵝的可怕
這...這怎麼踩的動阿!!!!
兩個人狂在原地打轉+大叫
累到不行
任憑海浪海風引領我們的去向
難怪堂本光一和堂本剛要用手轉踏板 哈哈哈哈
等到我們回神的時候 我們離八番天鵝船有段距離
兩個人嚇死了  想說該不會回不去要就此困在這裡吧 =口=
好險老天保佑  我們採取方向盤轉轉腳踏板踩踩策略(?!)
順利回到港灣
老伯後來問我們沒問題吧
我們好像回答很好
但我想老伯應該有聽到慘叫聲而且我們只玩了15分鐘左右而已
這樣算沒問題嗎XD

老伯還跟我們說再見建議我們往另外一邊看看
今天有某大學的應援隊之類的
可是要去別的景點只好跟伯伯說下次再來

搭海賊船
不怕死的點了蘋果汁來喝

經過桃源台搭纜車轉到大涌谷
這也是不願提起
原來這是個景點 高二的時候一直以為是個小小休息站(被毆)

媽的 原來我錯過這麼多 = 口=



他們說黑蛋賞味期限是兩天
但我其實花了一個禮拜把它吃完 哈哈哈哈
反正是水煮蛋  應該沒關係吧?!
(都吃到肚子裡一個月了...)

歐蕾好喝到令人大哭

だんこ其實什麼東西都沒有但意外的好好吃!

我們也有坐到傳說中的位置(覬覦超久XD)
下次下次我們一定要來喝牛奶
因為這一次...我們又是無法按捺買冰淇淋來吃!



阿丹說像是雞蛋口味的義美冰粽
我只吃到滿滿的濃郁雞蛋XD

去爬大涌谷  上面有玉子茶屋
儘管爬到上面還是在吃黑蛋阿  
只是是不是硫磺泉旁邊吃的差別而已吧!!!

臉被硫磺蒸氣包圍的感覺有點奇妙
_______

搭到早雲山換到強羅搭小電車去大平台
途中也有令堂本光一以為到盡頭的那邊(哪邊?!)
可是我很聰明知道要交叉換邊行駛!

車上有點不舒服 因為關了門就很悶 開了門就很冷  好矛盾!

到大平台已經有點晚
人也很少
現在想想不知道為什麼影片裡面要繞小路前往姬之湯
大條路不是比較好走比較好辨別嗎
現在兩個人也只好把小路都走過一次反正一定有一條是對的XD

姬之湯好隱密  
不敢叫爺爺出來開泉讓我們泡泡手

七福
不敢進去(真的好膽小)  不知道婆婆在不在阿?

在七福晃一晃天全黑只好趕緊踏上歸途
兩個人也是很後面才意識到旁邊的家族在講中文XD

小田原
明知道很晚還是去天守閣看看
要是一個人在天守閣晃來晃去鐵定嚇死你!!!
建築物有打光仍然很可怕
四方一望無際看不到邊邊不然就是高大的樹林
大概走進去沒有路標一輩子也出不來
真想喊媽媽救救我!!!

之後平安走出來謝天謝地
在LAWSON買了午後紅茶和肖想好幾天的大滿足橘子!!!
AMPM的晚餐感覺好好吃!


↑ 就是它  看起來就令人好想吃它  橘子好多好多吃不完!
   結果前天櫃台送我們的小橘子說要吃到現在也還沒吃XD

回程特急的車上好溫暖好好睡

今天一整天都在富士山滿滿的陪伴下度過的
幸福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