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誌



突然想到好多好多
真的該讓自己停下來才對
也深感到原來自己的個性這麼令人厭惡

現在想要的應該是有個可以讓我分享大小事他都理解的人
或是消失不見沒有人認識我

這樣就不需要花心思接觸人群與人交際

媽媽今早說了一句話我覺得很對
她從沒想過要突然賺一筆大錢  
她只知道安安穩穩的花錢然後慢慢的賺
她不懂為什麼有些人會想到發一筆橫財

花錢是很舒服的事情
_______

Day1
有點早到晃了晃 最後還是鼓起勇氣先跟我負責的攤位打招呼
是個人很好的大媽  我們賣的是箸巻き
是收銀台的姊姊問起才想到的   對欸!其他攤位都是師父  只有我們是師母XD

斜對面賣香鬆的師父長的太像東山啦!
雖然比較矮比較胖  但仍不減風采  叫賣的時候...>////<

晚餐是大戶屋的雞肉蛋蓋飯
是的  說到大戶屋不免就是兩年前自身的東京大戶屋事件
過了兩年味道還是一模一樣沒變呢!

遇到葉晉甫  好像還有秀琴姐?

田中大媽對我們很好 第一天就請我們吃我想很久的北海道冰淇淋
零售價是100元欸 賺到了XDDDD

我們這邊幾乎都是北海道攤位
大家都彼此照顧
像這幾天吃到好多東西阿!

我們賣的東西頗難賣
光是要解釋什麼就很難
此外性質又跟大阪燒很像  
旁邊也有廣島燒和章魚燒這種很有知名度不用宣傳也能賣很好的商品
只能努力賣  結果就看運氣了 囧

剛開始跟隔壁攤借了膠帶台
後來我放在旁邊等到隔壁一位大哥來要回去的時候發現不見了!!!
他大聲的斥責我害我很緊張跟他說對不起之後跑來跑去找膠帶
(後來我才知道他的斥責都是開玩笑XD)
 
膠帶大哥見面都不忘虧人
連田中大媽請吃冰淇淋的時候說我可以坐在後面偷偷的吃沒關係
他就在旁邊一直說"この子悪い"  還說要去通報上級
有夠壞的!!!

PS.自己在筆記上寫了買一送一事件  但我忘記什麼事情拉 哈哈哈
________

DAY2

大家都只會試吃  都不買東西
有一對母女超誇張 第二次經過攤子我想說該買了吧
結果試吃完後說...再吃一個   就主動拿叉子起來又叉了兩個吃掉!!!
對面賣海帶芽的歐巴桑也很抱不平 偷偷過來小聲說:"現在都全自動的吼!!!"

一早特地帶的原子筆馬上不見  囧

田中大媽還給我們小費阿!!!!這樣可以嗎!!!!
後來我幫她去大創買折紙找的零頭她也叫我自己留下!!!!!
天阿 真是不好意思!

要講幾次這不是蛋餅!!!!

叫賣的時候有個歐巴桑走過來問我說這裡師傅都是日本人嗎
我說對阿
她說:"那好 算我們有緣 這裡有張CD非賣品 送給你 "

看了看是佛經CD   雖然百般疑惑還是謝謝她收下了XD

遇到宜潔還有宜潔爸媽
沒有沒有我日文還有待加強   你們過獎啦!
上次看到宜潔爸爸是戴眼鏡  這次沒有眼鏡都認不出來!

疑似看到以前國中2班的老師
   
還有日文營學妹!!! 那營服好熟識  馬上就叫住她  雖然我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後來她也很捧場的買了一隻
她好像很訝異前幾天在台北辦活動的人此時此地在高雄遇到XD

(衛生紙指指我)

嗯  我擠醬的技術越來越好啦!

當專櫃小姐好累 整天班下來真是操死人
早上十點多就要到公司 晚上十點多下班 回到家不知道幾點
根本沒時間用電腦做自己的事情   錢真難賺!

還抽空去愛迪達專櫃瞧瞧鞋子  沒有收穫  囧

跟膠帶大哥有許多恩恩怨怨
反正現在他遇到我一次就要ㄎㄠ洗我一次  
比如說"哎呀  膠帶呢""怎麼不找膠帶拉?"
諸如此類  連吃個飯我好心跟他說掰掰也不放過我XD 
今天是我在幫忙切花枝 
他過來問我什麼知不知道JAPANESEマフラー(不確定怎麼拼)
我說不知道
他就拿起刀在旁邊想要恐嚇我然後一直講沒有沒有(中文)
大概這是JAPANESEマフラー的意思
我說是像ヤンキー這樣嗎
他生氣的回答不是繼續做同樣的動作  但是他很訝異我竟然知道ヤンキー

之二 
對面海帶芽歐巴桑說日本人都這樣穿拖鞋加襪子  這樣不好看
被膠帶大哥聽到他就說怎麼樣不行嗎  日本人都這樣穿啦!!!
還把田中大媽拖出來一起證明給我們看XD
他們說拖鞋加襪子是很正常的
我是覺得有點像脫褲子放屁啦--2

他還開玩笑說台灣つまねぇん

今晚突然變冷  一出巨蛋就冷風颼颼的
_______

DAY3

累壞了 今天很心不在焉 而且又除夕

B1冷凍庫好大
樓管跟大阪人主任人也超好!
要是我是男生的話應該就能幫上忙了
(但也因為自己是女生所以不用作太重的苦力XD)

看到與自己一同的工讀生大家都已聊的很開還會互相安慰
尤其是學姊會主動跟人搭話
我在旁邊看到很討厭又很羨慕
哀 真的是很犯賤的個性  只會在旁邊抱怨講講罵一罵卻也不會主動靠近
於是自己就開始人格檢討起來
我只想默默的一個人  
說實話  現在這樣接近人還不都是因為利益

天阿!!!我能不能不要這麼厭世黑暗 囧

心理測驗說的真準
跟我比較熟的很像都是上級之類的歐巴桑歐吉桑--2
看看我跟對面海帶芽歐巴桑群聊的多開!

再去偷偷瞄了愛迪達一眼
好像有新款鞋!但是是男生的  看來真的要殺去本店才行

大媽問我什麼時候要去日本玩  要去北海道可以打電話給她
我說其實1個月前我去過了 看演唱會
大媽就說那你是光一派還是剛派

兩派都是!!!但偏剛>////<

我還有跟大媽說暑假也想去北海道(希望跟Shock一同成行的計畫)
所以現在正在賺錢阿XDDD

一個月前阿...
這兩個月發生的事情都沒有時間好好的整理思緒  
搞的不久前的事情要回想起來都好難了
我不想忘記

今天發生什麼事情略過吧  
現在只記得在阿姨家吃的年夜飯  哇哈哈
但跟膠帶大哥的戰爭是不會間斷的?!

他走了過來說新年快樂(把手伸了出來) 問說念的對不對
我說對(回把手伸出去) & 年玉をください

他竟然....把手比了比下面   回說 你要たま嗎XDDDDD

大媽在旁邊看到狂制止  我在旁邊狂大笑

膠帶大哥在那邊胡來之後也說了チンチン
我也笑了一下 他說你知道意思阿? 怎麼知道
我委婉的說電視上看來的...

難道我要說我是看了DB  某集大家虧今井小翅膀的中文念法而知道的嗎
好丟臉阿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最愛跟膠帶大哥說沒有沒有(他很愛講這個中文然後加膠帶事件來當招呼語)

感謝幫我們倒垃圾一起工讀的李大哥  
膠帶大哥又想威脅我罵我怎麼不自己倒  好可怕喔XD

對了  東山師傅那攤今天幫忙的工讀生有個好像是嵐飯
她說:跟Aibaちゃん比  我還是最愛Oちゃん啦!

這三天收穫: 海帶芽  冰淇淋  甜甜圈  香鬆飯(明天再去拿今天給了田中大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