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下通的生寫真簡直天堂和地獄!



一早吃想很久的First Burger(應該沒記錯)
然後準時的在八點差幾分鐘到達原宿

公園已經有人也在排整理券了
(真的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拿到整理券快速殺去池袋

到國外仍會被問路
我有長的這麼在地人的臉嗎
台北就算了 日本也是嗎XDD

一個老婆婆在我們快速走過去問說這間咖啡店有開嗎?
我....我也是第一次來這裡怎麼知道!

前兩天從江之島回新宿等車的時候也被老爺爺問這邊車廂有開嗎
我....我要是知道一定會告訴你們的  但我真的是外國人啊 --2

終於立教大
正門沒開  兩個人還是狂在正門前試圖往裡面拍
不知道佇立多久
有個阿姨似乎看到我們想進去卻不知該如何進去的可憐樣子(?!)
跑過來告訴我們側門有開從那邊進來吧!

好感動啊!!!!!!
遠道而來不枉此行(大哭)

還跟警衛報備一聲
警衛說只要不要進入建築物都可以

客倌!!!!
就是這個地方!!!!


看到這張照片真是無限感慨
真實的告別很好聽阿 大家 T^T

好  拍完照迅速趕回去
途中順便經過池袋西公園看沒開花的染井吉野
然後找池袋西口公園

這才恍然大悟
池袋西公園跟池袋西口公園是不一樣的!!!

西口公園原來就在車站旁邊
而且...它根本就是廣場吧!!!

池袋西口公園很好看喔XD

快速離去回到原宿
要像日本人有守時的觀念
所以出車站9點28分剩2分鐘必須準時到達公園
終於成功抵達XD
我們是第一批的最後兩個到的 哈哈

公園煙味好重  囧

看到Shop照真的就瘋了
可以的話我也想像貴婦們一樣全包啊!!!
不過我們填單子的時候站KK這邊的人好少

喔喔喔  我們很厲害的找到天鵝光一把手打開的那張照片!

還好嘛  我只買了20張(?!)

竹下通
滿滿都是人!


雖然想去的靴下屋  UT  RUSS-K 等等都有逛到
但都在很緊急的狀況下去到的(甚至還沒吃到那間麵店←我忘了名字XD)

因為...兩個人完全敗在生寫真店!!!!

怎麼這麼可怕
每家店的生寫真照片都不一樣
更令人討厭的是光是1225的MSSP光一視角360度各個角度都有吧!!!
太難取捨 
然後我們就把每家的KK生寫真都閱覽過一次XD
堂本光一偷拍照都好帥!
最後我放棄729緊急大阪和所有Kiss場面以及美我空可愛的堂本剛照片
買了兩張1225堂本光一視角聊表心意 --2

還有在一家隱密的生寫真店發現已經快速洗好的1/1生日場照片
1/1就洗了兩本(老闆都知道粉絲愛看什麼!)
兩個人各買一張最具代表性的麵包圖 :)

有一個大媽買了大概1000張的KK所有照(不誇張)
她把店裡大大小小KK生寫真全包
枚數可觀
原來照片是能變成一本書的XDDD

阿丹對不起啊
讓你買到不能用的Phai (跪)

找到票券店!

可惜Kitson好貴
好閃亮的Kitson專櫃

唱片店呢?!

回去大久保拿行李
吃松屋
趕車
好可怕啊!!!
所有人一定都搶著這時候回家
人潮洶湧
還要緊急換票
(真的是在最危機的時候人有無限的可能性
 跟站長ペラペラ的烙起日文  站長還聽的懂馬上叫我們去窗口領票快去撘車)

沒位子只好坐在自己的行李箱上
旁邊叔叔的行李箱貼滿大大小小的貼紙
是去過每個地方的証明
我將來也要像他一樣!

午後的紅茶不用冷藏就很冰

趕車還沒結束
還得登機去星巴克買杯子排隊入境等等等

而且幫了一個提著J控購物袋的人撿機票
(甚至撿的時候特地把我的J控購物袋朝向她那面  但她似乎沒發現XD)

好不容易入了境(順便用1分鐘買J普盤)
登機門在99號
崩潰!!!!成田機場也才99個登機門啊!!!
剩不到20分鐘飛機就要開走了
很遠欸  知不知道!!!
途中還要衝去63(?)號買R牌菓子(我沒記錯吧XD)

最後的最後
兩個人怎麼這麼強
可以在前一分鐘抵達99登機門

再說一次人生因擔緊急的團而緊急  囧

不過登機後發現後面還有一堆台灣人才正要排隊上機
(果真是台灣人啊  哈哈)

坐了這麼多次飛機
終於遇到有KK歌曲的飛機啦!
被愛不如愛人 一v一

等行李的時候看到好多J控購物袋跟周邊
同行好多XD

回台北的客運上聽的是自己錄的J控
感謝芭芭拉載我回宿舍
12點多回溫暖的房間
儘管隔天8點就要起床
一切都值得啊!

心中盡是滿滿的幸福與感動
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______

阿丹  謝謝妳這一路來的體諒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