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半才開始吃


天阿 原來已經一個禮拜沒寫網誌

松江烤肉為什麼要有分店啊!!!
跑到國父紀念館去 囧
三樓還不知道該怎麼上去
終於到達想開始吃的時候
聽到店長說了最崩潰的一句話:"九點半就打烊了欸..."

馬上眼眶泛淚T^T

感謝大家的同情贊助
肉真好吃
還有挖到最後的冰淇淋

然後我不用付錢欸 呀比!

最後選擇在人最少的東區地下街開始坐在地上聊天(好低級)

曉薇送的夾子好可愛
佩珊的卡片也謝謝!

之夜完要來想些禮物才行

照片晚點放上去
麻煩誰幫我TAG一下
______

真的是太愛哭了 唉

有想到一些小計畫 :)

用忙碌來麻痺自己不是好方法
什麼感覺都失去了

人生大起大落很快
男孩女孩隨身碟沒有不見!

剛剛下車有個不錯的型男與我同站下車
問我有沒有五個十元(他似乎要投幣但只有一個五十元硬幣)

我不好意思的跟他說沒有(心裡此時有想要幫他付的念頭XD)

下車後急忙過馬路
他(我想成他要追上我)說:"小姐不好意思 謝謝"

我也回他:"不會啦 謝謝"
↑但後來想想為什麼我要跟他說謝謝 明明想跟他說我沒幫到什麼忙的!!!

他真的很型男
他疑似住在男六或男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