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來!!!!



3/30 Shock千秋樂
堂本剛又高招又貼心
太感動了T^T

腦中一堆旅遊計畫
要不要放棄北海道呢
留養辭你願意陪我坐不用再額外付錢但還要坐10小時左右的車到北海道嗎XD

Shock七月見!!!

現在每天一部電影  收穫真多!

年底要不要再去呢
K控到底又會不會有  囧
我覺得要說再見才行  雖然很可惜(嘆)

嘛  如果我像封地(不敢打正確的名字)一樣有錢就好
福岡行是認真的嗎???

喉嚨好痛
沒事做感覺文章就很廢 哈哈

鮭魚  好想吃鮭魚
生魚片也可以!!!
是不是我吃太多生魚片導致現在有感冒症狀(有關係嘛?!)

下次我們要去到店面吃便宜的生魚片喔!

竹佑跟貼砍聽到我鮮少與人分享的小小愛情故事覺得很可憐很感慨
哎呀  都過去啦
現在想到偶爾還會goo人家看現在在幹麻就是了XD

所謂的緣分哪

整理行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