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高雄在不知不覺的時候變了好多
但也在驀然回首時知道還有很多都沒變

沒有說台北不好
只是高雄是我的習慣  我的依賴

一輩子都離不開這個地方了吧
_______

對不起阿   被人發現我騎車很危險
就說我不要帶路和載人嘛XD

老媽以為我自己放自己三天假

為什麼小黃要挑我回家的時候頒書卷  囧
不是故意翹掉的
誰叫沒車了  還只能到台南再轉車  游子很辛苦!

於是連面試都不算  我就這樣成功進入漢堡王打工
要先置產好麻煩
搞的想要的紅色包鞋又得延後

但行的行的  為了旅行為了演唱會再苦都沒關係!

認識了Masa  
高雄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阿!!!
Masa的英文真的超好欸 發音好好聽!!!

但我最想要莫非只是一個日本地址(?!)

女生購買力真的驚人 對吧  黃兒XD
_______

留洋辭說了一個好提議
如果不能從關西玩到北海道
何不從東京玩回南邊 機票還比較便宜

喔喔!!!!被點醒一般

好多方案可以想  
反正想又不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