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


今天新生活第一天
在漢堡王打工
還不錯  我會做肉片囉!

全家買高鐵票好酷
薄薄的一張紙就能感應
覺得拿那張紙比拿橘橘的高鐵票還有自傲感(為什麼!)
而且一到台中他還沒坐下我就知道即將坐在我旁邊的是日本人(感應雷達好強!)

不知不覺20歲
想起來基本上要做什麼都可以了欸!!
雖然投票權給了我是有點浪費 --2

去輕井澤!
拜託拜託  讓我Shock和Solo一次滿足
這樣願望就都成真了!

滿腦只想賺錢和旅行

停修也沒關係XD

回家就會一直看電視
我因電視而幸福  哈哈

沒有負擔之後看到什麼都會莞爾一笑
然後告訴自己多等一下也沒關係
就連最近身邊充斥著一堆教友一直跟我傳教我都釋然

他們總愛問我
"很多人跟你傳福音了嗎  沒關係你不要怕  我們不會怎樣  有聽過就好"
"那...你有聽過XXX的故事了嗎?"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