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領悟到我的人生 


其實很無趣
上課或打工沒事就窩在宿舍裡
整晚都是電視
假日也不太會出去
就是睡覺念念書繼續看電視

對  我不喜歡夜衝  夜唱  吃宵夜等等 
做一些會被視為大學生應該要做的"團體活動"

也難怪還是修女 --2

想一想我是挺糟糕的

原來我的頭好掌握

現在很害怕電話聲響起和回家
(好險發生這件事情的前幾天我有剛回去XD)
不行  卓岱諼你要勇敢
敢把信寄出去就要敢正面迎接啊!!!!!!

我是不是吃不到老爸買給我的水果了

哎呀!
所以我現在人生方向是什麼呢!

星期四在八個還九個人沒來之前
本來很憤怒的想說被背叛了  因為到我快下班前都沒有人出現在漢堡王!!!

連小福都能想辦法有一席之地繼續亂扯

還有  我也是很討厭某種好康道相報行為
雖然是大家互惠  
然後基於良心  其實我隱瞞最後還是會好事讓大家知
因為我也是受到大家許許多多的幫助
但是....

媽阿  原來我這麼痛恨團體這件事情嗎!!!!!!!!!!!!!!!!!!!!!!!!!!!!!!!!!!

但兩人或四人行動我不討厭啊!

中午了  吃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