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五月病啊!


辰華誼說沒聽說過
但我總覺得這詞一直聽到

有這麼憂鬱嗎

貼砍說我最近比較沒表情
17歲好像也覺得我很累還關心我一下

搞的現在像是我最幼稚一樣
連老弟也傳簡訊給我!!!

星期天三味食堂
雖然沒有5點準時站在店前等門開
但好歹也是進去吃到了
真的不枉我們從中午等到晚上六點
好好吃!!!!!!!!!!!!!!!

鮭魚生魚片這麼厚這麼大塊是可以的嗎  可以嗎!!!!!!!!!

太感動了T口T

永富冰淇淋好便宜  三球才35!
雖然李梅好好吃但那時候想吃酸的所以百香果大勝!

最近也瘋狂想喝香蕉牛奶

校風有差  從聽演講就看的出來XD

今天超熱!
馬的  反拍麻煩腳要記得跨出去   正拍不要打太高拉(憤怒)

學語言最可怕的事情絕對是外語學一學連自己的母語都拋棄掉的人

很久沒看到上弦月
但總覺得它不是在微笑
是好孤單的懸在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24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